Volkswagen 即將迎來第 8 代 Golf 之際,北美地區現行仍在販售的 7.5 代 Golf R 亦即將步入停產,在此之前,福斯為這款性能掀背車提供「福斯 Spektrum 計畫」,為客戶提供共 40 種客製化顏色,並將販售至停產。

Volkswagen 北美為 Golf R 提供 40 種客製化車色。

Volkswagen Golf R 是其品牌在北美最暢銷、也是顧客忠誠度最高的性能車款,為了迎接即將到來的第 8 代 Golf,北美福斯為其推出「福斯 Spektrum 計畫」,該計畫可加價 2,500 美元(折合新臺幣約 73,500 元)選配共 40 種客製化車色。

40 種車色其中有幾款顏色是 Volkswagen 歷史中相當重要的車色。
廣  告

這 40 種車色其中有幾款顏色是 Volkswagen 歷史中相當重要的車色,像是火星紅是向品牌首款性能掀背車致敬:初代 Golf GTI;金雀花黃則是第 3 代 Golf GTI、毒蛇綠金屬漆則是目前最暢銷的顏色等等。

臺灣部分目前第 7 代 Golf 亦邁入產品壽命末期,根據新車車主所提供的資訊,至截稿前 Golf GTI 車系僅剩 3 輛新車,而 Golf 車系其它車型亦將在接下來數月內陸續完售。第 8 代 Golf 預計 2021 年將在臺灣上市,後續我們也將會為大家帶來第一手的報導。

臺灣部分目前第 7 代 Golf 亦邁入產品壽命末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