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tley 於 2016 年首度發表的休旅產品 Bentayga 車系,原廠於 2020 年 7 月推出了小改款車型,雖然基礎的車型及動力配置不變,但在車輛外觀上有著大幅更新,導入了新世代的家族設計風格。而繼小改款車型在 7 月發表後,原廠亦緊接在 8 月 12 日,發表了車系中的頂級性能車款 Bentayga Speed。不過很可惜的、由於國內新環保法規的實施,原廠已確認小改款 Bentayga Speed 將不會導入國內販售。

Bentley Bentayga 於 2020 年 7 月首度推出小改款車型,原廠緊接在 8 月 12 日,發表了小改款車系中的頂級性能車款 Bentayga Speed。但受限於國內新環保法規的實施,新車將不會導入國內販售。

在延續了小改款 Bentayga 車系的基礎外觀下,Bentayga Speed 具備了專屬的空力套件設定,車側部份並擁有 Speed 專屬字徽與車身同色擾流飾板,車尾部份亦具備造型更為突出的大型擾流尾翼配置,足下則採用 22 吋胎圈設定,透過性能化的外觀配置,進一步強調其性能旗艦的身份。另外原廠也推出特殊的黑色塗裝規格選配項目,透過將外觀鍍鉻配件更換成黑色鏡面烤漆或碳纖維材質飾板,使其具備更為動感的外觀配色。

在延續了小改款 Bentayga 車系的基礎外觀下,Bentayga Speed 具備了專屬的空力套件設定,足下則採用 22 吋胎圈設定,透過外觀的變動強調其性能旗艦的身份。
Bentayga Speed 小改款同樣具備了全數位儀表板以及鑲崁於中控台上方的 10.9 吋彩色觸控螢幕,並透過麂皮、碳纖維飾板以及座椅鑽石格紋的縫線配置,搭配座椅的 Speed 專屬字徽,強化車室的性能風格。
廣  告
小改款 Bentayga Speed 配置 6.0 升 W12 雙渦輪增壓引擎,輸出 635 匹最大馬力及 91.8 公斤米最大扭力,並搭配 8 速手自排變速箱及四輪驅動系統,3.9 秒可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極速則可達到時速 306 公里。

動力配置上,Bentayga Speed 則延續了小改款的既有設定,採用一具 6.0 升 W12 雙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 635 匹最大馬力及 91.8 公斤米最大扭力,並搭配 8 速手自排變速箱及四輪驅動系統。在如此強大的動力驅使下,Bentayga Speed 依舊可在 3.9 秒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極速則可達到時速 306 公里的水準,具備市售 SUV 中最高的極速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