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計 9 月中旬於國內發表的 Ferrari 最新入門 GT 跑車:Roma,今日 (8/12) 中午無預警地被 U-CAR 網友-fang-(ak4787106) 在臺北展示中心前捕獲,且經證實、該車即是總代理用來舉辦發表會的新車,將在臺灣蒙地拿陸續於臺北、臺中與高雄的展示中心,舉辦完準車主與 VIP 的預賞活動之後,正式對媒體公開售價等詳細資訊。

U-CAR 網友-fang-(ak4787106) 今日 (8/12) 於 Ferrari 臺北展示中心前,捕獲即將在 9 月中旬正式對外發表的 Roma。

因此,根據 U-CAR 間諜照與影片「破案獎金」制度,編輯部確認這兩張 Ferrar Roma 的間諜照為「全國首發獎」,網友-fang-(ak4787106) 將可獲得新臺幣 3,000 元的獎金,後續我們將有專人與網友聯繫。

討論區:NEW FERRARI

2019 年 11 月全球首演的 Roma,是出自 Ferrari Styling Centre 設計中心之手、延續 Monza SP1/SP2 之復古設計概念所打造的全新 2+2 座 GT 跑車,採用前中置引擎、後輪驅動的布局,擁有非常流線的車身線條,以及彷彿 1960 年代經典賽車的車身比例;而且 Roma 鎖定的消費客層,有極大的比例是擁有高品味、鍾愛低調奢華的族群,並不全為現有 Ferrari 車主,定位上則是 Ferrari 的最新入門車款 (原入門車型為含臺灣標配 1,288 萬元起的 Portofino),基本車價將落在新臺幣 1,200 萬元之內。

Roma 是出自 Ferrari Styling Centre 設計中心的全新 2+2 座 GT 跑車,採用前中置引擎、後輪驅動的布局,擁有非常流線的車身線條,以及彷彿 1960 年代經典賽車的車身比例。
廣  告

而且雖然定位上是 Ferrari 的最新入門車款,但是在 Roma 的 2+2 座空間裡,採用的卻是類似 Monza SP2、原廠稱為「雙座艙」的規劃概念,且 Roma 還是繼 SF90 Stradale 之後、第二款導入原廠最新 HMI 人車介面的車款,配置與 SF90 Stradale 相同、盤輻上附觸控功能的三輻式多功能跑車方向盤,儀錶板則是 16 吋的數位式儀表,並在中控臺嵌有 8.4 吋的中央顯示螢幕,可觸控操作多媒體系統與空調。

Roma 雖然定位上是 Ferrari 的最新入門車款,但是座艙內採用的卻是類似 Monza SP2、原廠稱為「雙座艙」的規劃,且還是繼 SF90 Stradale 之後、第二款導入原廠最新 HMI 人車介面的車款。

傳動搭配部分,配置全新模組化底盤的 Roma,搭載的是 3.9 升 V8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可輸出 620 匹 (CV) 的最大馬力與 77.5 公斤米最大扭力,搭配同樣向 SF90 Stradale 借來的 8 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後,不僅能在 3.4 秒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也擁有超過時速 320 公里的極速表現!

至於 Roma 的國內確定售價、上市時程和詳細規格配備,則請密切留意 U-CAR 後續的追蹤與相關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