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7 月初時公布設計草圖的 Hyunda Elantra N Line,真面目終於正式曝光,看起來侵略性格更加強烈,動力則搭載 1.6 升渦輪增壓系統,最大馬力達 201 匹,扭力為 27 公斤米。由於大改 Elantra 要等到 2021 年才會導入臺灣,性能車型 Elantra N Line 或許有可能會在這之後引進。

Elantra N Line 性能車型曝光,未來或許有可能導入臺灣。

Elantra N Line 有別於一般美規車型的 2.0 升引擎,而是使用 1.6 升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 201 匹、最大扭力 27 公斤米。可搭配 6 速手排或者是 7 速雙離合器變速箱,懸吊也稍微進行調校,整體特性顯得更硬朗,同時強化前輪煞車以滿足較為強大的性能之需。

搭載 1.6 升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 201 匹,

整體輸出表現與臺灣市場的 Elantra Sport 類似,因此以目前的產品佈局來推斷,在條件允許不至於讓車價過高的情況下,新世代 Elantra N Line 進入臺灣的機會確實存在。

車後小型尾翼和導流片,強化了性能印象。

新世代 Elantra 原本造型就已經十分動感,仍延續第 6 代的 Coupe like 轎跑風格,但卻顯得更為前衛大膽。而 Elantra N Line 在加上 N Line 套件之後,又在其上凸顯了侵略性。水箱護罩格柵葉片變細,保險桿左右兩則新增了大型進氣口,搭配像是車外後視鏡、側裙上的裝飾,創造出色彩對比,並讓車身視覺效果看起來更低一些。車尾搭載了一小片尾翼直接整合在後行李廂蓋上,下方還設有導流鰭片,但尺寸與造型都不誇張,並未破壞 Elantra 車款本身原有的氣質。

運動座椅、皮革包覆方向盤,讓 N Line 車型更加與眾不同。

車內前座為 N Line 運動化跑車座椅,皮革包覆方向盤也給人一種性能熱血的感受。再使用紅色縫線和金屬質感飾板點綴,整體顯得年輕而熱情。不過目前 Hyundai 並沒有提供更進一步的規格資訊,售價同樣尚未公布。僅確定美規 Elantra N Line 將在 12 月在美國上市,並且搭載 2.5 升渦輪增壓引擎的 Sonata N Line 同樣在醞釀中。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