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計 9 月 1 日全球首演的新一代 Ghost,不但已在日前已動畫的方式、預告新車將搭載附有四輪驅動與四輪轉向、與旗艦:第 8 代 Phantom 共用的「Architecture of Luxury」鋁合金模組化底盤,更在日前以一張充滿想像的圖片、宣告這款品牌的轎車銷售主力,將配置可在遠端遙控淨化空氣、能清除車內多數顆粒物與病毒的「微環境淨化系統」。

Rolls-Royce 日前以一張充滿想像的情境圖片,預告新一代 Ghost 將配置可在遠端遙控淨化空氣、能清除車內多數顆粒物與病毒的「微環境淨化系統」。

儘管自 2015 年以後,所有 Rolls-Royce 的車款都搭載了先進的空氣過濾設備,可避免車主在車內受到有害的碳物質、花粉顆粒、病毒和細菌等污染物的影響,但是在即將發表的新一代 Ghost 上,為了創造更潔淨的座艙空間,Rolls-Royce 不但研發了更好的內裝材質,還在車內安裝了更先進的感測器和 Nanofleece 空氣過濾技術。

2015 年以後所出廠的的 Rolls-Royce,都搭載有先進空氣過濾設備,可避免車主在車內受到有害的碳物質、花粉顆粒、病毒和細菌等污染物的影響 (圖為 Cullinan 中控臺)。
廣  告

因此,新一代 Ghost 不僅可透過高靈敏度的雜質探測感測器 (Impurity Detection Sensors) 來檢測外部的空氣,還可在探測到外部空氣污染超標時,將空氣輸送至 Nanofleece 篩檢程式進行淨化後再吸入車內,且該篩檢程式僅需 2 分鐘就能清除掉車內微環境中絕大部分的細微顆粒物、病毒和細菌。

此外,導入微環境淨化系統後,車主還可透過 Rolls-Royce 的專屬應用程式,以遠端遙控的方式,在上車之前淨化車內空氣,打造更潔淨、舒適的乘坐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