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海外試駕活動與量產前的準備,都受到了疫情的衝擊,但是 Aston Martin 不但已於 2020 年的 7 月、開啟品牌首款 SUV:DBX 的下線量產,也在日前正式開放 DBX「生活套件」供全球經銷商讓消費者選配,總代理永三汽車還透露,量產版 DBX 最快 11 月應該就會抵臺,並可望於 2021 年初完成車測、開始交車。

DBX 不但已於 2020 年 7 月下線量產,原廠也在日前正式開放 DBX「生活套件」供全球經銷商讓消費者選配,總代理永三汽車還透露,量產版 DBX 最快 11 月應該就會抵臺,並可望於 2021 年初開始交車。

共 11 項、7 種系列的 DBX「風格套件」,是 Aston Martin 的設計師為 DBX 車型量身打造、為滿足不同消費者之各種駕駛情境而生的生活套件,可供消費者根據自身需求進行個性化訂製。

  1. 「寶貝毛小孩套件 (Pet Package)」

「寶貝毛小孩套件」包括一塊毛小孩專屬的空間隔離板,可將其活動區域隔開,避免在車輛行駛時左右碰撞,同時,此套件還附有後保險桿漆面保護墊,當毛小孩在 632 升的後行李廂空間活動時,仍能確保車漆的光滑平整。

此外,戶外活動整天下來,當然少不了會沾上泥濘塵土,此時、套件內附的攜帶式沖洗器就是車主最得力的助手,可保持車室空間的清潔舒適。

「寶貝毛小孩套件」包括專屬空間隔離板、後保險桿漆面保護墊,以及寵物碗與收納包,可確保行李廂與車尾車漆的光滑平整。
  1. 「戶外套件 (Events Package)」與「 獵場套件 (Field Sport Pack)」

「戶外套件」可提供一個組合式後行李廂儲物收納系統,並有收納式野餐墊,以及行李廂打開後、可與家人朋友共享自然景致的戶外座椅,是專為愛好觀賞戶外運動與喜歡戶外野餐之車主所設計的套件。

「戶外套件」提供一個組合式後行李廂儲物收納系統,並有收納式野餐墊。
「戶外套件」的戶外座椅,是專為愛好觀賞戶外運動與喜歡戶外野餐之車主所設計的配件。

而且考量多變的天氣條件,Aston Martin 還在「戶外套件」增設了雨傘收納皮具,可貫徹愜意與品味兼具的英倫生活風格。

「獵場套件」則附有獵槍收納盒、組合式後行李廂儲物收納系統,以及打獵時可以暫時休息與穩定姿勢的野外攜帶式座椅。

野外攜帶式座椅則為「獵場套件」的配件。
  1. 「旅行套件 (Touring Package)」

「旅行套件」包括 4 件式真皮行李組合、真皮後排中央扶手儲物套件,以及位於前排座椅下方的啟閉式儲物空間與急救箱;而且車主還可選擇 6 件式的行李組合,包括大小型手提箱各兩件與兩個手提旅行袋。

「旅行套件」包括 4 件式真皮行李組合、真皮後排中央扶手儲物套件,以及位於前排座椅下方的啟閉式儲物空間與急救箱。
廣  告
  1. 「車室空間保護套件 (Interior Protection Pack)」與「尊享套件 (Expression Pack)」

若是擔心戶外活動後的泥土會弄髒車室之車主,則可選擇「車室空間保護套件」,其包括有後排座椅儲物護套,可承載大型物品時不必擔心磨損,後保險桿漆面保護墊則可在收取後行李廂大件物品時使用,讓愛車保持在最完美的狀態。

「車室空間保護套件」則包括專屬橡膠腳踏墊與後排座椅儲物護套等配件。

「尊享套件」則包括了鑰匙皮套、亮面碳纖維尾管裝飾、DBX 字樣迎賓踏板與 Aston Martin 廠徽氣嘴蓋,以及能讓後座乘客頭部更為舒適的 Aston Martin 廠徽後座舒適頭枕靠墊。

附 Aston Martin 廠徽的後座舒適頭枕靠墊則屬「尊享套件」。
  1. 「養護套件 (Sanctuary Pack)」

實用性極高的「養護套件」,則有配備充電器、清潔物品與室內車罩,讓車輛在每次旅途歸來後仍能維持良好狀態,為下一次出遊蓄勢待發。

充電器則屬實用性最高的「養護套件」。
DBX 生活套件全系列
寶貝毛小孩套件 毛小孩專屬空間隔板
攜帶型沖洗器
後保險桿漆面保護墊
寵物牽繩、寵物碗與收納包
尊享套件 鑰匙皮套
亮面碳纖維尾管裝飾
Aston Martin 廠徽後座舒適頭枕靠墊
DBX 字樣迎賓踏板
Aston Martin 廠徽氣嘴蓋
愛車養護套件 電池養護充電器
清潔&保養套件
室內用車罩
車室空間保護套件 全天候地墊 
全天候後行李廂地墊
後保險桿漆面保護墊
後排座椅護套
旅行套件 四件式皮革行李箱與行李袋
後排中央扶手皮革儲物套裝
上鎖式儲物箱(前座下方)
急救箱
獵場套件 獵槍收納盒 
野外攜帶式座椅
組合式後行李廂儲物收納系統
戶外套件 後行李箱休憩座椅
組合式後行李廂儲物收納系統
收納式野餐墊 
皮製雨傘提帶
備註:生活套件實際販售種類以符合台灣市場相關法規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