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 旗下小型運動休旅車 Kona 準備推出小改款新車,原廠已在近日釋出預告資訊與廠圖,車頭造型將會大幅改頭換面,並新增運動化的 N Line 車型可選,擁有更具侵略性的外觀設計。Hyundai 這次沒有釋出太多細節資訊,但預料車內鋪陳和配備也會有所更動。

小改款 Kona 即將發表,原廠近日釋出預告資訊,讓新車車頭局部造型首度公開亮相。

國內總代理剛替 Kona 進行編成調整,中高階車型搭載 SCC 主動車距維持系統

Kona 車系自 2017 年首度發表到現在已有 3 年的時間,目前國內總代理南陽實業才剛針對 Kona 進行編成調整,替中高階車型加入 SCC 智慧型主動車距維持系統,並調整車名為勁智 Plus 與勁化 Plus,車系頂級款是依然是售價 102.9 萬元的 Kona Hybrid,搭載 1.6 升 GDi 汽油引擎與電動馬達組成的油電系統,擁有 141 匹、27 公斤米的綜效最大馬力。

導入品牌全新 Sensuous Sportiness 造型語彙,小改款 Kona 的車頭造型明顯和現在不一樣,包含水箱罩、頭燈、晝行燈及保桿均經重新設計。

小改款 Kona 導入新造型語彙,車頭造型大幅調整並加入運動化 N Line 版本

即將推出的小改款 Kona,從這次原廠釋出的預告圖來看,車頭造型經過大幅調整,主要是因為原廠為 Kona 導入了 Sensuous Sportiness 的全新造型語彙,並以鯊魚為設計靈感,水箱罩造型已大不相同,廠徽也移至車頭前緣,前保桿、頭燈及晝行燈也都有新的面貌。配備部分尚未明朗,但據了解會導入新的多媒體系統及數位儀表。

廣  告
小改款新加入的 Kona N Line,是銜接一般款與高性能 Kona N 之間的運動化車型,擁有更具侵略性的造型與 N Line 專屬徽飾。

隨小改款新推出的 Kona N Line 運動化車型的外觀也在這波預告中局部亮相,造型設計和一般版不一樣,廠徽放在水箱罩內,一旁嵌入 N Line 徽飾,車頭前緣開鑿 3 道開孔,下氣壩面積更大,且保桿左右兩側擁有水平翼板造型,呈現出比一般版更具侵略性的視覺效果。新推出的 N Line 未來將成為一般版和高性能款式 Kona N 之間的橋樑;Kona N 的測試車已經多次在海外被捕獲,預計擁有 250 匹的馬力,2021 年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