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 iPod 等數位產品的推波助瀾,音樂在現代人的生活之中,成為了越來越不可或缺的元素,有鑑於此,英國 Citroën 便針對旗下頗受年輕族群喜愛的 C1、C2 以及 C3 等車款,推出了名為 Airplay+的特式車,除了提供整合的音樂套件,也提供了更豐富的色彩,以迎合目標消費者們的口味。

法國車廠 Citroën 針對旗下頗受年輕族群喜愛的 C1、C2 以及 C3 等車款,推出了名為 Airplay+的特式車。

這幾款特式車的推出,售價介於 6,695 英鎊至 7,990 英鎊間,而主要是著重在配備上的升級,以及更活潑的車室風格;延續了去年的 C1 Airplay,此次所推出的 Airplay+系列車款,都配備了 Apple 最新一代的 iPod nano 隨身聽,4GB 的容量,足夠存入 1,000 首左右的歌曲,另外原廠也提供了整合車內音響的套件,讓 iPod nano 裡的歌曲,能夠透過車內的喇叭播放出來。

廣  告

其中 C1 的 Airplay+特式車,以 1.0 升汽油車款為基礎,並同時提供三門和五門兩種車身形式,除了音樂套件之外,同時在車內也以豐富的色彩點綴,展現活潑氣息,C1 Airplay+將提供黃、黑、銀三種選擇;至於 C2 Airplay+則是以 1.1 升柴油引擎車款為基礎,除了配備 iPod nano 之外,還新增了空調、電動調整後視鏡等配備。

此次所推出的 Airplay+系列車款,都配備了 Apple 最新一代的 iPod nano 隨身聽,4GB 的容量,足夠存入 1,000 首左右的歌曲。

至於 C3 Airplay+,同樣以 1.1 升柴油引擎車款為基礎,車色方面,將有紅、藍、銀三種不同選擇,依照車色的不同,點綴以紅、藍和鍍鉻飾條,而在配備方面,C3 Airplay+同樣也有所提升,提供更便利的用車環境;透過這三款特式車的推出,Citroën 希望能夠讓旗下的產品,藉著貼近時下年輕族群對於音樂和時尚方面的喜好,能夠獲得更多的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