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AR 先前才報導過 2021 年式 Lexus NX 將進行調整的訊息,今日(9/1)和泰汽車則正式公布相關資訊, NX 200 的菁英版、菁英 Plus 版及豪華版全數導入「都會風尚車型」套件,也就是追加黑色車外後視鏡、車身同色輪拱、F Sport 前保桿下方導流器與 18 吋銑黑鋁圈,其中菁英版、菁英 Plus 版售價調漲 1 萬,並且也針對 NX 200 全數增列 ICS 智慧停車輔助系統,全車系售價為 157 萬至 250 萬元不等。

NX 300 車系則已確認 2021 年式已不再導入,目前僅剩部分現車在經銷端去化。

和泰汽車正式公布 2021 年式 Lexus NX 相關資訊, NX 200 全數導入「都會風尚車型」套件,也就是追加黑色車外後視鏡、車身同色輪拱、F Sport 前保桿下方導流器與 18 吋銑黑鋁圈,並增列 ICS 智慧停車輔助系統,售價 157 萬起。

新年式導入「NX 200 都會風尚車型」,將多項 F-Sport 套件標配

Lexus 總代理和泰汽車先前曾在 2020 年 5 月,針對 NX 200 推出曜黑時尚版特式車型,主要就是增列 F-Sport 黑色後視鏡、18 吋銑黑鋁圈等價值 4 萬元的套件,並採加價 1 萬元的模式供應。

不過在 2020 年 9 月,和泰汽車則進一步公布所謂的新年式「NX 200 都會風尚車型」變化,外觀大致承襲 NX 200 曜黑時尚版特式車的 F-Sport 套件,並針對菁英版、菁英 Plus 版的售價調漲 1 萬,雙車型分別來到 157 萬、167 萬,至於豪華版則是維持 173 萬元不變。其餘包含 NX 300h 動力的車型,則是售價配備皆並未有調整。

編按:搭載 2.0 T 渦輪動力的 NX 300,經和泰汽車確認其 2021 年式已未有導入,主要因其無法對應國內 6 期排放法規。不過目前經銷端仍有部分先前引進的 2020 年式 NX 300 有待去化。

此次溝通為「NX 200 都會風尚車型」的新年式 NX 200,在外觀上的變化,最主要除延續前次 NX 200 曜黑時尚版特式車中,所搭載的 F Sport 18 吋銑黑鋁圈與車外後視鏡,也再追加 F Sport 專屬前保桿下方導流器,將原先已具跑格特色之外觀,再提升其運動調性。

此次溝通為「NX 200 都會風尚車型」的新年式 NX 200,在外觀上的變化,最主要除延續前次 NX 200 曜黑時尚版特式車中,所搭載的 F Sport 18 吋銑黑鋁圈與車外後視鏡,也再追加 F Sport 專屬前保桿下方導流器。
廣  告

透過與先前特式車款的配備比較之下,可以發現新年式車款將本僅搭載於特式車的曜黑車外後視鏡及 F-Sport 版 18 吋銑黑鋁圈,改列為車型標配,而 F Sport 下擾流及同色輪拱則是新增的配備設定。

同時新年式 NX 200 在安全防護部分,也將本僅配置於 NX 300 及 NX 300h 車型的 ICS 智慧停車輔助系統,下放至 NX 200 車型上,其系統主要是藉由偵測,來避免車主誤踩油門踏板、以及倒車未注意障礙物等狀況時所導致的碰撞,藉此強化車輛的安全表現。而目前新年式 NX 200 皆已全數進駐全臺 Lexus 展示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