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專業汽車媒體的 U-CAR,為了拉近與網友之間的互動,自 2017 年 12 月 1 日起,每周五進行直播節目,與網友們一起聊聊各式各樣的汽車議題。

2020 年 9 月 4 日週五將進行的第 129 集【U-Live 直播】,時間為中午 12 點 30 分。而這週【U-Live 直播】將由 U-CAR 資深編輯 Toby 與小天主持,將聚焦於 Hyundai 全新跨界小休旅 Venue 與主要對手的捉對,以及 Toyota Corolla Cross 公布預售價格編成等國內外車壇大小事,有興趣的網友們千萬別錯過!

【U-Live 直播】第 130 集

Corolla Cross 公布預售價,國內外車壇大小事

Toyota Corolla Cross 將於 10 月 12 日上市,根據和泰汽車公布的新車資訊顯示,國產 Corolla Cross 在汽油車型部份,提供安心、豪華及尊爵 3 種車型設定,預售價格分別為 77.9 萬、81.9 萬及 87.9 萬元,油電車型部份則具備豪華、尊爵及旗艦共三種等級設定, 預售價格分別為 88.9 萬、92.9 萬及 99.9 萬元,全車系皆標配 TSS 2.0 主動安全系統與 LTA 車道維持。U-CAR 也發動 [U 指數 ] 問卷調查網友們對 Corolla Cross 預售編成的看法,獲得約 1,553 位網友的熱烈回覆。直播中我們將解析相關結果。

另外,包含海外小改款 Honda Odyssey、大改款 Rolls-Royce Ghost、小改款 Hyundai Kona,甚至是國內甫出現的 Audi RS Q8 偽裝車等訊息,直播中也會帶網友們一同解析。

Toyota Corolla Cross 將於 10 月 12 日上市,根據和泰汽車公布的新車資訊顯示國產 Corolla Cross 共有 6 車型編成、預售價 77.9 至 99.9 萬元。

Venue 與 Kicks 捉對廝殺,韓系小將有何優勢?

除此之外,Hyundai 總代理南陽實業在 9 月 10 日將會推出的重量級國產跨界小休旅新車 Venue,在本周也先行舉行了媒體試駕活動,更正式公布了 Venue 的詳細編成與配備規格,全車系分為 GLA 單色、GLB 單色、GLB 雙色、GLC 雙色共 4 編成,預售價依序為 67.9 萬、71.9 萬、72.9 萬、76.9 萬,其中 GLB 以上等級標配 Hyundai Smartsense。而 U-CAR 更藉著此次試駕的機會,直接將 Hyundai Venue 與目前的國產小型休旅級距銷售冠軍 Nissan Kicks 捉對,詳細的試駕解析除可參考影片外,本週五直播 Toby、小天也會直接與網友們進行討論!

U-CAR 藉著此次 Hyundai Venue 媒體試駕的機會,直接將 Hyundai Venue 與目前的國產小型休旅級距銷售冠軍 Nissan Kicks 捉對

本周【U-Live 直播】節目,我們會在節目中回答網友於 U-CAR 討論區、以及 Youtube 討論區的即時提問。對上述相關議題有興趣的 U-CAR 網友,可於事前在 U-CAR 討論區、以及 Youtube 討論區提問與我們互動,我們會在直播中回答相關的網友提問。

討論區提問專區:https://forum.u-car.com.tw/forum/thread/324099/

Follow「小撇步」,U-CAR 最新直播不錯過

為了幫助大家避免錯過節目的開播,U-CAR 在此教大家一個「小撇步」,趕緊登入 YouTube,搜尋 U-CAR 汽車網站的頻道,在右上角點選「訂閱」,並開啟「接收通知」的小鈴鐺,Facebook 也務必搜尋 U-CAR 粉絲團按讚、追蹤,設定「搶先看」,就不會錯過囉!屆時歡迎大家準時加入直播。

U-CAR 在此教大家一個「小撇步」,趕緊登入 YouTube,搜尋 U-CAR 汽車網站的頻道,在右上角點選「訂閱」,並開啟「接收通知」的小鈴鐺,就不會錯過囉!
Facebook 也務必搜尋 U-CAR 粉絲團按讚、追蹤,並且設定搶先看,確保不會錯過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