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定歐洲時間 2020 年 9 月 15 日就要發表的 Hyundai 新一代 Tucson,繼前幾天釋出的預告圖片之後,原廠近日再度發佈相關資訊,透露新一代 Tucson 已經完成最終測試階段,測試範疇包含行路表現、操控性及整體品質。Hyundai 表示新一代 Tucso 不僅會擁有獨特的外型,還可以提供駕駛樂趣與高效率的動力系統。

全新第 4 代 Tucson 將在歐洲時間 9 月 15 日發表,原廠近日公開了新車進行最終測試的畫面。

開發與測試足跡遍及全球,檢視新 Tucson 的涉水、陡坡行駛能力與車體剛性

在上一次的預告中,我們已經知道新一代 Tucson 是以 Hyundai 全新的 Sensuous Sportiness 語彙為基礎進行開發,大膽的車頭造型以及與水箱罩結合的頭燈設計令人印象深刻。就在新車即將正式發表之前,Hyundai 公開了新一代 Tucson 進行最終測試的畫面,再一次預告新車即將亮相。

測試團隊曾在全球各地替新一代 Tucson 進行耐候、涉水、陡坡及拖曳等各種測試,近期則是在捷克與奧地利進行最終微調與優化。
廣  告

Hyundai 表示新一代 Tucson 的開發足跡遍及全球,其中包含 Hyundai 測試中心、寒冷的瑞典與阿爾卑斯山,以及氣候相對炎熱的南西班牙等地方,除了透過測試場地中的設施與特殊路面檢視新一代 Tucson 的能耐之外,也在只剩兩輪著地的情況下啟閉車門、尾門及全景天窗,來檢視車體結構鋼性。在水深 20~30cm 的地方行駛測試涉水能力,還有在 30%至 45%的陡坡檢驗新一代 Tucson 的手煞車、Autohold 功能及陡坡緩降系統是否能正常做動。

在一連串嚴格的測試之後,Hyundai 表示前一陣子測試團隊在捷克和奧地利替新一代 Tucson 進行上市前的最後品質確保與細微優化,新車將在歐洲時間今年 9 月 15 日正式發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