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受肺炎疫情影響,2020 年 3~5 月各汽車展示中心的來客數均大幅下降,但是 Maserati 總代理卻在疫情趨緩的 7 月,大膽推出臺灣市場專屬、首批僅 50 輛的 Levante Elite,並在 6 天完售,且於 8 月寫下單月交車 76 輛的品牌最佳紀錄。

在總代理 7 月所推出之 Levante Elite 的帶動下,Maserati 於 8 月寫下單月交車 76 輛的品牌最佳銷售紀錄。

臺灣蒙地拿表示,Levante Elite 這款專為臺灣客製化的 Levante 車型,雖然是 Levante 車系的入門車型、建議售價新臺幣 358 萬元起,但在聆聽消費者的需求與考量後,一樣搭載有標準型空力套件,配置的也一樣是內附 Air Shutter 主動式電子擾流系統的單柵式鍍鉻水箱護罩,只少了運動型車頂架,且搭配 18 吋的 Borea 輪圈與 255/60R18 的配胎而已,還是擁有日常代步使用的重要必備功能。

因此,在極具競爭力的價格誘惑下,首批限量 50 席的 Levante Elite,不僅很快就在 6 天內全數完售,而且讓 Maserati 全國三處展示中心的來客數屢創新高,並在其帶動下,創下隔月交車數量達 76 輛的成績,在臺灣市場與亞太市場都創下亮眼的紀錄。

Levante Elite 雖屬入門車型,但在考量消費者的需求後,一樣搭載標準型空力套件,只少了運動型車頂架,且搭配 18 吋的 Borea 輪圈與 255/60R18 的配胎而已,還是擁有日常代步使用的重要必備功能。
廣  告

此外,Maserati 還在 2020 年 7 月推出有史以來第一款油電混合動力車:Ghibli Hybrid,帶領品牌進入電能新世代,8 月推出的 Trofeo 系列,則是帶來了 Ghibli Trofeo 與 Quattroporte Trofeo 兩款性能生力軍,且在 9 月正式發表 MC20,預告 Maserati 重返賽道的,並將在 9 月 17 日於臺灣發表全球限量 40 輛的 Levante Nobile 限量特式車,且於第 4 季推出 2021 年式、外觀設計更新,內裝配置全新資訊娛樂系統和儀表板的 Levante Elite,延續強勁銷售能量。

臺灣蒙地拿將在 9 月 17 日於國內發表全球限量 40 輛的 Levante Nobile 限量特式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