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專業汽車媒體的 U-CAR,為了拉近與網友之間的互動,自 2017 年 12 月 1 日起,每周五進行直播節目,與網友們一起聊聊各式各樣的汽車議題。

2020 年 9 月 18 日週五將進行的第 131 集【U-Live 直播】,時間為中午 12 點 30 分。而這週【U-Live 直播】將由 U-CAR 編輯小天與編輯張旭主持,除了會與網友們分享新一代大改款 Nissan Sentra 的試駕解析,也會藉由紙上評比,來看中型轎車級距的強勁對手包含 Toyota Corolla Altis、Ford Focus 對上 Sentra 各自有何優勢,有興趣的網友們千萬別錯過!

【U-Live 直播】第 131 集

新世代 Sentra 來襲,再掀中型轎車戰火

Nissan 全新大改款 Sentra 預計將在 2020 年 10 月 6 日上市,經銷商提前於 9 月 12 日舉辦 VIP 預賞活動。全面標配 ICC、車道維持輔助、中高規格標配 9 吋中央娛樂系統與無線 Apple CarPlay,新車採旗艦版、尊爵版、尊爵智駕版 3 個等級,預售價則分別為 74.9 萬元、80.9 萬元、84.5 萬元。

而本周 Nissan Sentra 搶在 10 月上市前,也舉辦了新車的媒體試駕活動,直播中編輯小天除了會與網友們分享新車的產品表現外,我們也會藉由 Sentra 與兩大主流競爭對手 Toyota Corolla Altis、Ford Focus 四門的紙上比較,來解析這三者各自的優勢。

Nissan 全新大改款 Sentra 預計將在 2020 年 10 月 6 日上市,搶在 10 月上市前,裕隆日產也舉辦了新車的媒體試駕活動。
我們也會藉由 Sentra 與兩大主流競爭對手 Toyota Corolla Altis、Ford Focus 四門的紙上比較,來解析這三者各自的優勢。

T6.1、Roma 輪番登場,國內外車壇大小事

本周在國內車壇除了有新一代 Nissan Sentra 先行進行媒體試駕活動外,國內 Volkswagen 福斯商旅也發表了 T6.1 Caravelle 車系,也就是 T6 的小改款,新車採 3 動力、5 車型編成設定,擁有 9 人座長軸或 8 人座短軸選擇,並於高階 199 動力車型上標配含全速域 ACC 的 IQ. Drive 駕駛輔助系統。而 Ferrari 總代理台灣蒙地拿也在臺發表全新 8 缸 GT 跑車 Roma,其定位介於 F8 Tributo 和 Portofino 之間,勢必將會替國內 Ferrari 產品線帶來一番全新氣象。小改款的 Suzuki Ignis 近期也傳出經銷端預售資訊。

另外,在全球車壇部分,包含大改款的第 4 代 Hyundai Tucson、預告北京車展登場的 Honda CR-V PHEV、小改款 Jaguar F-Pace、甚至是 Nissan 推出的新一代 Fairlady Z 原型車,都掀起了一陣話題。

VWCV 福斯商旅 9 月 15 日發表 T6.1 Caravelle 車系。

本週【U-Live 直播】節目,我們會在節目中回答網友於 U-CAR 討論區、以及 Youtube 討論區的即時提問。對上述相關議題有興趣的 U-CAR 網友,可於事前在 U-CAR 討論區、以及 Youtube 討論區提問與我們互動,我們會在直播中回答相關的網友提問。

討論區提問專區:https://forum.u-car.com.tw/forum/thread/324576/

Follow「小撇步」,U-CAR 最新直播不錯過

為了幫助大家避免錯過節目的開播,U-CAR 在此教大家一個「小撇步」,趕緊登入 YouTube,搜尋 U-CAR 汽車網站的頻道,在右上角點選「訂閱」,並開啟「接收通知」的小鈴鐺,Facebook 也務必搜尋 U-CAR 粉絲團按讚、追蹤,設定「搶先看」,就不會錯過囉!屆時歡迎大家準時加入直播。

U-CAR 在此教大家一個「小撇步」,趕緊登入 YouTube,搜尋 U-CAR 汽車網站的頻道,在右上角點選「訂閱」,並開啟「接收通知」的小鈴鐺,就不會錯過囉!
Facebook 也務必搜尋 U-CAR 粉絲團按讚、追蹤,並且設定搶先看,確保不會錯過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