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 Maserati 總代理才剛在 2020 年的 8 月,靠著 Levante Elite 等車型的合力助攻、寫下單月交車 76 輛的品牌在臺銷售紀錄,但是為滿足追求細節設計的消費者,臺灣蒙地拿今日 (9/17) 又限量推出了全球僅限量生產 40 輛 (國內配額持續爭取中),滿載車系豪華配備的 Levante Nobile Limited Edition (簡稱 Levante Nobile 特式車),並開出 598 萬元起的建議售價。

  1. Levante Nobile 限量特式車專屬配備
  2. [ONE of 40] 全球限量徽飾
  3. Blu Nobile (湛海藍) 三層色漆
  4. 駝黑雙色 Pieno Fiore 天然皮革跑車型座椅、黑色三叉戟頭枕刺繡
  5. 可通風/加熱式雙前座椅、12 向電動調整附駕駛座 2 組記憶
  6. 20 吋 Efesto Platinum 輕量化輪圈搭配銀色煞車卡鉗
  7. Bowers & Wilkins 頂級音響系統 (17 支喇叭)
  8. 高光澤金屬織造飾板、金屬迎賓踏板整合氛圍光源
  9. 電動車門輔助吸合功能、便利進出功能
  10. 後座側窗電動遮陽簾
臺灣蒙地拿今日 (9/17) 限量推出全球僅限量生產 40 輛 (國內配額持續爭取中),滿載車系豪華配備的 Levante Nobile 特式車,並開出 598 萬元起的建議售價。

首先在外觀方面,為呈現大海與星辰的意象,Levante Nobile 限量特式車採用的是 Maserati 最頂級的 Blue Nobile (湛海藍) 三層色漆,搭配希臘神話中,以鑄造神器為名的 20 吋 Efesto 白金色輪圈,並於中控臺鑲有「One of 40」的限量金屬徽飾,突顯其全球僅限量 40 輛的稀有身分。

Levante Nobile 限量特式車採用的是 Maserati 最頂級的 Blue Nobile (湛海藍) 三層色漆,可呈現大海與星辰的意象。

座艙內,Levante Nobile 限量特式車的前座、配置了兩張限量生產、包覆 Pieno Fiore 頂級天然皮革的駝黑雙色跑車座椅,且頭枕繡有對比色三叉戟廠徽,並於中控臺與車門把手換上擁有細緻金屬千鳥紋紋路的高光澤金屬織造飾板。

Levante Nobile 限量特式車的中控臺鑲有「One of 40」的限量金屬徽飾,前座配置兩張限量生產、包覆 Pieno Fiore 頂級天然皮革的駝黑雙色跑車座椅。
廣  告

此外,Levante Nobile 限量特式車還配備了旗艦規格、擁有 17 支喇叭的 1280w Bowers & Wilkins 頂級環繞音響系統,以及後座側窗電動遮陽簾和電動輔助車門吸合系統,可讓駕駛人與乘客同時能享受 Maserati 的獨到駕馭樂趣與義式奢華氛圍。

Levante Nobile 限量特式車搭配希臘神話中,以鑄造神器為名的 20 吋 Efesto 白金色輪圈。

至於性能表現方面,Levante Nobile 限量特式車則是配置來自 Ferrari 的 3.0 升 V6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 (實際排氣量 2,979c.c.),搭配 8 速手自排變速箱,擁有 350 匹的最大馬力與 51.0 公斤米最大扭力、以及 Maserati 主動式聲浪系統、Q4 四輪驅動系統,以及 50:50 的前後配重,並將 ADAS 先進駕駛輔助系統套件納入標配之列,可兼顧性能表現與行車便利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