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曾釋出預告的 Volkswagen 全新小型休旅車,這幾天又有新訊被公佈出來,車名已經確定稱為 Taos,取自美國新墨西哥州一個充滿歷史文化的城鎮。這輛針對北美市場打造的小型 SUV,即將在 2020 年 10 月 13 日正式發表,Volkswagen 表示 Taos 會擁有出色的燃油經濟性、先進的資訊娛樂系統和駕駛輔助配備。

Volkswagen 針對北美市場推出的全新小型運動休旅車定名為 Taos,車名取自美國新墨西哥州城鎮,將在今年 10 月 13 日發表。

針對北美市場而生,Taos 將定位在 Tiguan 之下

這輛 Volkswagen 的小型 SUV 新作,未來上市後在品牌中的定位將設定在 Tiguan 之下,並和 Tiguan、Atlas Cross Sport 和 Atlas 一同組成更齊全的運動休旅陣容。Volkswagen 表示 Taos 這個車名取自美國新墨西哥州的城鎮 Taos,這裡擁有豐富的印第安文化,同時也是戶外探險勝地,希望透過在地化的車名來引起美國消費者的共鳴。

在新一波預告中,除了車名之外原廠並沒有帶來其它更多資訊,意境式的預告影片和廠圖讓 Taos 的外型仍被隱藏起來。但 Volkswagen 在資料中提到 Taos 會擁有出色的燃油經濟性、先進的資訊娛樂系統和駕駛輔助配備。

廣  告
意象式的預告圖沒有辦法看清楚 Taos 的樣貌,但新車融入地景中的畫面安排意味著 Taos 將貼近美國當地消費者的味蕾和需求。

根據國外媒體報導指出,Taos 估計和已於中國上市的上汽大眾途岳 (Tharu) 很有關聯,但可能會針對外觀與內裝進行調整來符合美國消費者味蕾。車頭採用從頭燈延伸而出並嵌入水箱罩中的晝行燈設計,車內可能會配有 10.3 吋數位儀表和 6.5 至 8 吋螢幕的多媒體系統,動力可能搭載 1.4 升 TSI 汽油渦輪引擎,搭配 8 速自排變速箱,並提供前驅和四輪驅動兩種傳動選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