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 於 2020 年 9 月 18 日,於歐洲發表第 5 代 LS 小改款車型,新車型預計 2020 年底在英國和歐洲上市販售。這次改款著重於乘坐的舒適性與車室內寧靜品質,底盤設定上也進行小幅度調整,全新可變阻尼避震系統可進一步減少車室內的振動,增加舒適度外和提升車輛穩定性。另外在車內座椅也進行一些修改,全新設計的座椅,與細節處的縫線,提供更好的乘坐舒適性、支撐性,減少行車帶來的振動感。

Lexus 於 2020 年 9 月 18 日,於歐洲發表第 5 代 LS 小改款車型,新車預計 2020 年底在英國和歐洲上市販售。

小改款 LS 車系新增具有記憶功能的全自動停車輔助系統,可自動控制油門、煞車和換檔的操作,使用聲納系統搭配 360 度環景輔助攝影機,自動計算最有效、最安全的停車方式。在外觀部分,此次新款頭燈組導入 BladeScan AHS 主動遠近光燈技術,提供比目前標準型 LED 燈組更大面積的照明。

小改款 LS 車系所採用的新款頭燈組導入 BladeScan AHS 主動遠近光燈技術,提供比目前標準型 LED 燈組更大面積的照明。

歐規小改款車型因為受到車輛排放法規規範影響,無法繼續提供採用 3.5 升雙渦輪 V6 引擎的 LS 500 車型,歐洲僅提供配置 3.5 升油電混合動力的 LS 500h 車型 ,且透過鋰離子電池模組的更新,LS 500h 提供了更快的反應速度及更平穩的駕駛性能,使加速更為平順,更為線性,而引擎能夠以較低的轉速運轉,從而實現更安靜的運轉,減少車室內的噪音。

廣  告
第 5 代 LS 小改款在車內座椅也進行一些修改,透過全新設計座椅與細節處的縫線,提供更好的乘坐舒適性、支撐性,減少行車帶來的振動感。

小改款 LS 車系配備最新一代多媒體系統,擁有車內數位後視鏡,另外這次以駕駛導向設計 12.3 吋觸控式螢幕,可使駕駛者簡單直覺的操作使用,且具有 Apple CarPlay 以及 Android Auto 手機連接功能。小改款 LS 車系將於 2020 年底在歐洲和英國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