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曾經預告過的 Infiniti QX60 Monograph,已經在現正舉行中的 2020 年北京車展發表。作為下一代 QX60 的預覽, QX60 Monograph 採用極簡主義進行整體設計,並透過特殊白金塗料的高反射特質來呈現動感姿態,且原廠表示下一代新車將保有寬敞、舒適和 3 排座等過去 QX60 備受好評的特質,量產版本預計在 2021 年推出。

Infiniti 在 2020 年北京車展發表 QX60 Monograph 作為大改款 QX60 的預覽,量產版本將在 2021 年推出。

維持豪華 3 排座 SUV 設定,大改款 QX60 定 2021 年推出

QX60 的前身是 2012 年在美國發表的 JX 車系,透過超過 5 米的長車身與長軸具設定帶來寬敞、舒適的 3 排座空間,後來 2012 年依循原廠命名策略調整而改名為 QX60,推出到現在已有 8 年的時間,原廠在今年 9 月透過預告的方式公開即將要替 QX60 進行大改款的消息。

Infiniti 這次在 2020 北京車展推出的 QX60 Monograph 就是下一代大改款新車的預覽,並依然設定為 3 排座豪華 SUV,車身採用極簡主義的設計主軸,且藉由使用擁有高度反射特質的白金塗料,在車身上呈現出液態金屬的質感,並可以從所處環境的陰影和光線中形成動感姿態。

下一代 QX60 將維持豪華 3 排座 SUV 的定位,並擁有霸氣的外觀與講究豪華與舒適的座艙。外型使用極簡主義設計而成,頭尾燈組融入鋼琴鍵意象,來傳達 Infiniti 想要將最新科技與人文藝術結合的理念。
廣  告

雖然尺碼尚未公布,但明顯可以感受到 QX60 Monograph 擁有龐大的車身尺碼,全新大型水箱護罩搭配上比過去更具肌肉感的前後輪拱,一起增添了視覺氣勢!此外,QX60 Monograph 採用黑色車頂,搭配上刻意使用黑色處理的車柱,和車身形成強烈的對比,並創造出開闊的視覺感受。此外,QX60 Monograph 的頭尾燈細節處採用原廠更為「鋼琴鍵」的設計,據了解這是 Infiniti 要將最新科技與人文藝術結合所做的安排。

內裝和其它細節尚未釋出,但原廠已經透露新一代 QX60 的量產版會在 2021 年發表,相關資訊估計會在之後陸續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