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X2 車系最早自 2017 年登場後、已經過近 3 年週期,而近日原廠為在替 X2 強化戰力,追加名為 X2 M Mesh Edition 套件特式車,最主要是導入網孔狀黑色雙腎水箱護罩、專屬車色與條紋塗裝、M 款 19 吋或 20 吋鋁圈、專屬 M 款 Mocha Brown 座椅,相較原先標準版的 M Sport X 車型多出 1,500 歐元。總代理汎德則表示,此特式車目前正與原廠爭取導入。

BMW 追加名為 X2 M Mesh Edition 特式車,最主要是導入網孔狀黑色雙腎水箱護罩、專屬車色與條紋塗裝、M 款 19 吋或 20 吋鋁圈、專屬 M 款座椅,相較原先標準版的 M Sport X 車型多出 1,500 歐元。總代理汎德正與原廠爭取導入。

原廠代號 F39 的 BMW X2 車系最早是於 2017 年 10 月線上登場,國內當時也搶先在隨後的 2018 年臺北車展將實車導入、進行 VIP 預賞,但 X2 量產版真正的全球首發舞臺,則是在時隔數日的 2018 年北美車展,創下臺灣搶先全球主要市場亮相全新車系的節奏。

時隔近 3 年,即便原廠並未替 X2 進行小改款工程,但也不斷透過配備與套件的調整,讓 X2 維持一定的產品競爭力。而此次原廠帶來的就是名為「X2 M Mesh Edition」的套件特式車型,其中「Mesh」在英文的原意,代表的就是網狀、網孔的意思。

近 3 年,即便原廠並未替 X2 進行小改款工程,但也不斷透過配備與套件的調整,讓 X2 維持一定的產品競爭力。而此次原廠帶來的就是名為「X2 M Mesh Edition」的特式車。

導入多項 M 款造型、專屬色彩套件

而實際上一如其車名,X2 M Mesh Edition 特式車,是以 X2 頂規的 M Sport X 車型為基礎,再加上特式車的多款專屬套件而成。其在外觀上最主要追加了黑色高光澤 BMW M Mesh 雙腎水箱護罩,基於 BMW Individual High-gloss Shadow Line 黑色套件衍生而來,塑造一如品牌跑車的特質。另外在車身包含前後保桿下方、車身周圍,原先諸多黑色材質包覆的飾材處,其則換搭全新的 Frozen Black-Brown 顏色塗裝處理。足下的鋁圈組則可搭載 19 吋或 20 吋的專屬 M 款 5 輻鋁圈,其鋁圈採用的是銀黑雙色基底塗裝,但可選擇橘色、或者是更多黑色元素妝點。

X2 M Mesh Edition 特式車在外觀上最主要追加了黑色高光澤 BMW M Mesh 雙腎水箱護罩,足下的鋁圈組則可搭載 19 吋或 20 吋的專屬 M 款 5 輻鋁圈,其鋁圈採用的是銀黑雙色基底塗裝,但可選擇橘色、或者是更多黑色元素妝點。

而鋁圈組與相呼應的元素,則是 X2 M Mesh Edition 專屬的車色與條紋妝點設計,特式車提供了專屬的 Brooklyn Grey Metallic 灰色等車色可選,車身標有 X2 字樣的條紋則同樣有橘色、黑色兩種選項,其中橘色條紋可以與 Brooklyn Grey Metallic 灰色、Sappphire Black 黑色搭配,至於黑色條紋則是可跟 Alpine White 白色、Phytonic Blue 藍色、Sunset Orange 橘色搭配。而特式車也在包含窗框、車頂行李架、車尾廠徽飾框、車尾排氣管等處皆以黑色塗裝處理。

頭燈組方面,新年式的 X2 全車系都可進一步選配高階的 Adaptive LED 智慧型矩陣主動轉向頭燈組,提供更佳的彎中照明。新年式 X2 也可與小改款一般,搭載駕駛座處的 X2 字樣投射燈,帶來更具高科技的氛圍。

特式車提供了專屬的 Brooklyn Grey Metallic 灰色等車色可選,車身標有 X2 字樣的條紋則同樣有橘色、黑色兩種選項。

車內方面,具有「Edition」字樣的特式車專屬踏板、還有橘色滾邊的地板踏墊外。X2 M Mesh Edition 也具有多項 M 款套件妝點,包含黑色車內頂篷、M 款金屬踏板組、M 款跑車化方向盤、M 款車鑰匙、M 款跑車化座椅腿靠延伸。不過除上述的套件外,特式車在內裝也採取 M 款雙前座桶型跑車,並採用 Dakota 真皮/Alcantara 麂皮材質混搭,其色彩的鋪陳上則是 Mocha Brown 棕色皮質與 Anthracite 灰黑色麂皮交織,車內內裝的飾板為 Hexagon 鋁合金搭配銀色邊條處理,在在讓 X2 M Mesh Edition 具有與一般車型不同的特質。

內裝介面歐洲車型標配 iDrive 6.0 系統,並且搭載 8.8 吋觸控螢幕,車主另可加價升級原廠導航、中央 10.25 吋觸控螢幕、以及全彩式 HUD 抬頭顯示器。

車內方面,具有「Edition」字樣的特式車專屬踏板、還有橘色滾邊的地板踏墊外。X2 M Mesh Edition 也具有多項 M 款套件妝點。
廣  告

原廠 11 月起供應,國內積極爭取中

目前 X2 M Mesh Edition 在歐洲市場可在 18d、20d、25d 柴油動力,以及 18i、20i 汽油,甚至是 X2 xDrive25e 插電式油電混合車型上提供,售價皆是以各動力的 M Sport X 車型多出 1,500 歐元、相當於高出 5 萬元的選配價提供,並將於 2020 年 11 月起供應部分市場。臺灣市場部分,總代理汎德表示 X2 M Mesh Edition 此特式車目前正與原廠爭取導入,U-CAR 未來仍會持續追蹤相關動向,並替讀者帶來第一手的最新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