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到戶外生活愈來愈受重視的風潮影響,Ford 旗下的 Active 車型銷售表現亮眼,讓原廠決定推出更多 Active 系列車款來滿足消費者的需求。Ford 已經正式發出預告,表示將會在 2020 年 11 月 6 日,替 EcoSport 車系增加 Activ 車型,讓原本就已經是運動休旅車的 EcoSport 擁有更多的戶外風格和實用性。

戶外生活愈受重視,Ford 延伸 Active 觸角到旗下 SUV 陣容

根據 Ford 提供的數據顯示,自從 2018 年首度在 Fiesta 車系上推出 Active 車型之後,到現在 Ford 已經銷售出 5.5 萬輛的 Fiesta Acitve;Focus Active 在今年上半年也有很不錯的表現,每銷售出 5 臺就有其中一臺是 Acitive 車型。而除了 Fiesta 和 Focus 之外,Ford 甚至也替商用的 Transit Custom、Transit Connect、Tourneo Custom 和 Tourneo Connect 推出 Active 版本,讓商用車型也可以擁有更強烈的生活風格。

EcoSport 是 Ford 旗下的小型運動休旅車,國內總代理也有販售,目前單一提供售價 79.9 萬元的 EcoBoost 125 旗艦型車型。
廣  告
Ford 強化戶外風格所推出的 Active 車型,擁有加高的底盤離地高及專屬外觀套件。(圖為 Fiesta Active 和 Focus Active)

現在,Ford 打算要將 Active 車型的觸角延伸至品牌旗下的 SUV 運動休旅陣容上,第一個受惠的是都會小型運動休旅 EcoSport,正式發表時間已經確定在今年 11 月 6 日。

Ford 麾下的 Active 車型除了針對外觀和內裝增加戶外風格,同時也會針對底盤、懸吊和轉向系統進行提升,讓 Active 車型擁有比一般版本更具有前往野外的能力。根據 Ford 目前釋出的資料來看,即將推出的 EcoSport Active 也會遵循這樣的路線,擁有獨特的外觀和內裝,且還會加高底盤離地高,並替車身增設保護件,讓尺碼雖小、造型卻很大膽剽悍的 EcoSport 增加更多粗獷元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