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接替即將完全停產的 Sports Series (目前僅剩限量 620R 仍在生產),McLaren 不僅已在 2020 年的 8 月、正式對外展示了新一代油電超級跑車將搭載的全新單體碳纖維底盤 (One-piece Carbon Fibre Monocell),還在昨晚 (10/6) 無預警宣布、將在 2021 年上半年推出定位介於現行 GT 與 Super Series 之間的高性能油電 (High-Performance Hybrid、簡稱 HPH) 超級跑車,並釋出這款劃時代超跑正在進行最終測試的原廠偽裝照。

McLaren 宣布將在 2021 上半年推出定位介於現行 GT 與 Super Series 之間、取代現行 Sports 系列的高性能油電超跑,並釋出其正在進行最終測試的原廠偽裝照。

McLaren 還證實,這款全新油電超跑將導入 McLaren Carbon Lightweight Architecture (MCLA) 創新設計概念,搭載先前已曝光、可同時對應油電車與燃油車使用的全新單體碳纖維底盤,擁有非常出色的性能數據,並已進入量產前的最終測試階段;不過,原廠並未透露太多新車的規格與細節,僅說明它將可以純電模式行駛,且不會再以 Sports Series 系列為名。

McLaren 的油電超跑將搭載圖中已先行曝光、可同時對應油電車與燃油車使用的全新單體碳纖維底盤。
廣  告

但是一般認為,McLaren 的這個全新系列油電超跑,傳動搭配將會是 V6 渦輪增壓汽油引擎與插電式油電系統的結合,最大馬力可能在 650~670 匹之間,並擁有 30 公里左右的純電模式行駛距離,除了會成為繼 P1 與 Speedtail 之後、McLaren 的第三款油電超級跑車,也將加入已有 Maserati MC20 與 Lamborghini Huracán EVO 等車款的「600 匹」超跑俱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