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AR 執行長 Bob 在 Toyota 全新國產 Corolla Cross 上市前,便已夢到新車上市前的相關行程,而 U-CAR 亦在 2020 年 10 月 8 日,於 Toyota 展示間捕獲全新國產 Corolla Cross 車系,為 U-CAR 網友帶來第一手的相關報導,並證明 U-CAR 執行長 Bob 先前所夢到的的確沒錯,國產 Corolla Cross 車系於國慶連假前,便已開放消費者於全國 Toyota 展示間賞車,而新車預計在 10 月 12 日於國內發表。

U-CAR 於新車展示間捕獲全新國產 Corolla Cross 車系,並證明 U-CAR 執行長 Bob 先前所夢到的的確沒錯,國產 Corolla Cross 車系於國慶連假前,便已開放消費者於新車展示間賞車,新車預計 10 月 12 日於國內發表。

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在 8 月底已先行公布 Corolla Cross 新車預售價格,新車採用雙動力及六車型設定,新車預售價格為 77.9 萬元起至 99.9 萬元。而 U-CAR 編輯部獨家搶先展間直擊的 Corolla Cross 車型,則是屬於 Corolla Cross 車系中的頂規 Hybrid 旗艦。

在外觀上除了可藉由湛藍底廠徽及車尾 Hybrid 徽飾,辨識其油電動力的車型身份外,另外 18 吋雙色切削鋁圈則為 Hybrid 旗艦專屬配備,而包含黑色水箱護罩烤漆搭配霧銀飾條、LED Bi-Beam 頭燈組及光條式 LED 尾燈,則列為 Hybrid 尊爵以上的標配。內裝部份,Hybrid 旗艦內裝提供了紅黑雙色的皮質內裝選擇,且將 8 向電調駕駛座椅、足踢感應式電動尾門、PVM 環景影像輔助系統等皆列為車型標配。

U-CAR 編輯部獨家搶先在展間直擊的 Corolla Cross 車型,屬於車系中的頂規 Hybrid 旗艦,其黑色水箱護罩烤漆搭配霧銀飾條及 LED Bi-Beam 頭燈組的設定,則列為 Hybrid 尊爵以上等級車型的標配。
PVM 環景影像輔助系統以及 18 吋雙色切削鋁圈,皆為 Hybrid 旗艦車型的專屬配備設定。
廣  告
Corolla Cross 內裝延續了 Corolla Altis 車系的設計特色,Hybrid 旗艦內裝提供了紅黑雙色的皮質內裝選擇,且具備 8 向電調駕駛座椅、皮質方向盤與排檔桿、自動車內防眩後視鏡及前座氣氛照明等專屬配備設定。
Corolla Cross 行李廂具備 487 公升基礎容積設定,後座椅採 6/4 分離可向前摺疊設計,Hybrid 旗艦車型則標配感應式電動尾門。
透過身高 177 公分的 U-CAR 編輯部成員實際乘坐,可藉此一窺 Corolla Cross 後座的實際空間表現。
Corolla Cross 全車系皆將 TSS 主動安全系統列為標準配備,其中包含 ACC 主動式車距維持以及 LTA 車道循跡輔助等功能,則可透過方向盤右側的按鍵進行控制。

動力配置上,Corolla Cross Hybrid 車型則採用 1.8 升油電混合動力,具備 122 匹綜效馬力輸出,並搭配 E-CVT 電子控制無段變速系統。全車系皆將 TSS 主動安全系統列為標準配備,其中包含 ACC 主動式車距維持、AHB 智慧型遠光燈自動切換、PCS 預警式防護以及 LTA 車道循跡輔助,提供完整的安全防護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