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改款 Honda Civic Type R 近日在日本上市,同步推出日本市場限定且限量供應 200 輛的 Civic Type R Limited Edition。小改款車型進化之處在於精進賽道上的動態表現,包含冷卻效果、空力效應、操控與煞車表現都有提升。限量的 Civic Type R Limited Edition 則經過進一步的輕量化並搭載專屬配備。

原廠表示限量 200 輛的 Civic Type R Limited Edition,編號 11~200 已經銷售一空,剩下編號 1~10 的名額將會透過線上登記並以抽籤的方式選出幸運車主。Civic Type R 與 Civic Type R Limited Edition 在日本的售價分別為 475.2 萬日圓與 550 萬日圓。

小改款 Civic Type R 在日本上市,進化之處鎖定提升賽道表現,原廠還推出了日本限定的 Civic Type R Limited Edition,只限量推出 200 輛。

提升賽道戰力!空力、冷卻、懸吊與煞車性能均有提升

現行世代的 Civic Type R 在 2017 年推出,到現在也已有 3 年的時間,這次小改款 Honda 主要著重在提升 Civic Type R 於賽道上的表現。首先,前保桿經過重新設計,這樣的更動帶來兩個好處,其一是水箱罩面積比過去更大,增進了引擎冷卻效果,再來是前擾流翼經過修改,可以帶來更多的下壓力。

此外,小改款 Civic Type R 的懸吊也經過調整,原廠表示有助於改善過彎操控性、增進輪胎接觸面積,以及優化行經不平整路面時的震動控制效果。煞車系統也更改為雙片浮動碟盤,不僅能降低簧下荷重更能帶來更好的煞車回饋。車內的更動在於方向盤使用 Alcantara 材質包覆,提升了握感和止滑效果,排檔頭也更改為有助於提升操作精準度的淚滴型設計。

小改款 Civic Type R 的空力、冷卻效果、懸吊及煞車系統都經過調整,在賽道上擁有更好的表現。
廣  告

限量的 Limited Edition 接近完售,剩下 10 個名額抽籤選出

限量的 Civic Type R Limited Edition 換上輕量化的 20 吋 BBS 鍛造輪圈,搭配 Michelin Pilot Sport Cup2 高性能跑車胎,懸吊與轉向另經過特殊設定。車色則是 Honda Type R 經典的 Sunlight Yellow 黃色塗裝。

不過原廠已經在官網上公告,限量 200 輛的 Civic Type R Limited Edition,其中編號 11~200 號已經全數售出,剩下編號 1~10 號的 10 個名額會透過公開抽籤的方式選出幸運車主。線上登記期間在今年 10 月 8 日至 11 月 9 日,抽籤日期訂在 11 月 23 日,11 月 24 日公布抽籤結果。

日本限量 200 輛的 Civic Type R Limited Edition,使用 Sunlight Yellow 黃色塗裝,搭配 BBS 鍛造輪圈和 Michelin 高性能跑車胎。剩餘編號 1~10 的名額會在今年 11 月 23 日抽籤選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