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到原廠產品線調整及國內環保法規的影響,Lexus 於國內的新車銷售產品線在 2020 年有著大幅的調整,首先是在 1 月停止導入販售包含 CT、GS、LX 及 RC 車系(不含 RC F),接續因 6 期環保法規影響,陸續停止引進 RX 350、IS 300 及 NX 300 車型。而在歐洲市場部份,因應新年式車型的推出,Lexus 亦同步針對旗下於西歐及英國市場的販售產品陣容進行調整。

近期據海外媒體報導指出,Lexus 大幅調整歐洲市場旗下販售車系陣容,其中包含 CT 200h 車系、RC 車系以及 IS 車系,都將正式退出英國及西歐市場的銷售產品陣線。

近期根據海外媒體報導指出,Lexus 趁著英國及西歐市場推出新年式車款的時機,大幅調整了旗下販售的車系陣容,其中包含 CT 200h 車系、RC 車系以及 IS 車系,都將正式退出英國及西歐市場的銷售產品陣線,而 RC 車系雖已確認將在歐洲停售,不過其將與臺灣市場相同,仍保留 RC F 車型持續推出,而這個訊息亦獲得了 Lexus 原廠的確認。

雖然 RC 車系已確認將在西歐及英國市場停售,但車系中的頂級性能車款 RC F 仍將持續供應,並未隨著 RC 車系一同消失。
廣  告
Lexus 甫於 2020 年 6 月發表了中度改款的 IS 車系,國內也預計將在 10 月 16 日舉行新車媒體預賞會,而改款 IS 車系將不會導入西歐及英國市場。

而值得關注的是,Lexus 甫於 2020 年 6 月發表了中度改款的 IS 車系,國內也預計將在 10 月 16 日舉行新車媒體預賞會,將會公布新車相關資訊及國內預售價格,換言之 IS 車系雖在 2020 年初先行停止導入,但後續仍會在臺灣市場繼續販售。不過根據海外媒體報導的資訊顯示,改款 IS 車系將不會導入西歐及英國市場,代表著上述 CT 200h 車系、RC 車系以及 IS 車系都將正式退出歐洲市場的銷售陣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