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 Taiwan 於 2020 年 10 月 14 日,在國內正式發表 2021 年式 CX-3 車系。有別於以往雙車型的設定,2021 年式 CX-3 車系新增入門尊榮型,正式售價則為 78.9 萬元,而原有的頂級羨定版及旗艦羨定版,則更名為頂級型與旗艦型,兩款車型售價皆較先前調降一萬元,分別為 83.9 萬與 88.9 萬元。

Mazda Taiwan 於在國內正式發表 2021 年式 CX-3 車系,改採尊榮型、頂級型及旗艦型總計三種等級設定,新車售價為 78.9 萬、83.9 萬及 88.9 萬元。

而在車型配備設定部份,2021 年式首見的尊榮型,即將多項 i-Activesense 主動安全科技列為標配,其中包含 SCBS-F 前行煞車輔助系統、BSM 盲點偵測系統、RCTA 後車警示功能、LDWS 車道偏移警示系統、HBC 遠近光燈自動調節系統。頂級型以上則配置 MRCC 全速域主動車距控制巡航系統、全彩駕駛資訊顯示幕,以及新年式車款首見、具備行人偵測功能的 Advanced SCBS 進階前行煞車輔助系統。

2021 年式車型除了導入包含全新極境灰在內的 9 種車色選擇外,頂級型及旗艦型則追加具備行人偵測功能的 Advanced SCBS 進階前行煞車輔助系統。
廣  告
新年式 CX-3 旗艦型追加 SCBS-R 倒車煞車輔助系統與 DAA 駕駛疲勞警示系統,並可加價 2 萬元選配 360 度環景輔助系統及前方四眼式輔助雷達。

至於在新年式旗艦型部份,於安全系統部份則追加了則進一步增添 SCBS-R 倒車煞車輔助系統與 DAA 駕駛疲勞警示系統。同時旗艦型車款也可加價新台幣 2 萬元整升級選配 360 度環景輔助系統及前方四眼式輔助雷達,藉此強化停車時的整體安全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