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 於 2020 年 10 月 16 日,更新了國內官方網站 Model 3 車系的相關資訊,其維持三種版本車型的選擇,但是在續航里程、車室配備及加速性能表現上,皆有所提升。新車售價部份則維持以往,並未因此回車輛更新有所變動,新車售價為 160.99 萬起至 220.99 萬。

Tesla 更新國內官方網站 Model 3 車系的相關資訊,維持三種版本車型且售價不變,但是在續航里程、車室配備及加速性能表現上,皆有所提升。

首先在電動車消費者最重視的續航里程部份,Model 3 車系最入門的 Standard Range Plus 車型,依據 WLTP 測試規範下的行駛里程由 409 公里提升至 430 公里,Long Range 車型則提升 20 公里來到 580 公里水準,提升幅度最多的 Performance 車型,則增加了 31 公里來到 567 公里。

Model 3 車系入門 Standard Range Plus 車型,依據 WLTP 測試規範下的行駛里程由 409 公里提升至 430 公里,並具備新型 18 吋輪圈蓋配置,新版本車型亦改採黑色窗框飾條。

除了可行駛里程的增加外,Model 3 車系部份車型的加速表現亦有所提升,其中 Long Range 車型由靜止加速到時速 100 公里縮短了 0.2 秒成為 4.4 秒,性能表現最強悍的 Performance 車型,更進一步縮短至 3.3 秒,較舊款車型縮短 0.1 秒,而入門的 Standard Range Plus 車型,則維持既有的 5.6 秒設定。

Long Range 車型續航里程則提升 20 公里來到 580 公里水準,同時由靜止加速到時速 100 公里的時間縮短了 0.2 秒成為 4.4 秒。
性能表現最強悍的 Performance 車型,續航里程增加 31 公里來到 567 公里。由靜止加速到時速 100 公里更進一步縮短至 3.3 秒,較舊款車型縮短 0.1 秒。
廣  告
新版本 Model 3 中控台改採全新的置物空間設計,並將翻蓋更新為滑門置物盒蓋板,具備新的霧面搭配銀色邊框飾板配置。

至於在車型配備更動部份,新版本 Model 3 依車型改新造型的 18 吋 Aero 鋁圈蓋,並將外觀飾條改採黑色處理,中控台改採全新的置物空間設計,並將翻蓋改為滑門置物盒蓋板設計,在飾板配置上亦有所不同,且將電動尾門變更為全車系的標準配備,透過上述的車型更動,進一步提升 Model 3 車系的市場競爭力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