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義大利的 Ferrari,是不少人的夢中情車,而為了歡度 60 週年慶,全球不少地區都展開了慶祝活動,義大利中部的 Ferrari 朝聖小鎮 Maranello,便將過去許多未曾曝光的照片,以及 Ferrari 參與其中的電影集結展出;另外,先前 U-CAR 曾預告在 3 月 1 日 60 週年慶長征將開拔到台灣,也確定了活動的路線和時間。

在過去許多 Ferrari 的珍貴畫面,將在在義大利中部的 Ferrari 朝聖小鎮 Maranello 重現世人面前。

身為 Ferrari 60 週年慶活動的一部份,原廠集結了過去許多珍藏在資料庫中,未曾曝光過的照片於 Maranello 展出,除此之外,深受不少國際知名影星喜愛的 Ferrari,自然也留有不少珍貴影像,包括這些明星們,在參觀 Ferrari 工廠時所留下的畫面,以及 Ferrari 名車在電影之中所出現的片段,也都將趁著這個機會,重現於世人面前。

廣  告
這樣有如萬馬奔騰的畫面,在 3 月 1 日也將出現台北街頭。

早在 1950 年代,Ferrari 所出產的車輛,便已在還是黑白影像的電影畫面中現身,而此次活動,也精選了超過 70 部的電影,呈現在過去接近 60 年的時間裡,Ferrari 名車透過影像所呈現的另類傳奇,而在這其中,當然也包括了經典車款如 250 GT California,出現在電影 Yesterday, Today and Tomorrow,以及 Dangerous Liaisons 之中的畫面。

60 週年慶長征,3 月 1 日台北街頭上演

國內部份,Ferrari 60 週年慶的長征活動,在 3 月 1 日也將來到台北,而總代理臺灣蒙地拿也於日前確定了活動的路線以及時間;當日上午 11 點,從位於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 258 巷 6 號的台北展示與服務中心起跑,途經港漧路、堤頂大道、樂群一路、明水路、圓山、中山南北路、景福門、信義路、杭州南路、忠孝東路、松仁路、松壽路、松智路,最後於 12 點抵達台北 101 北方廣場,進行象徵品牌歷史的權杖傳承典禮,喜愛 Ferrari 的車迷們,屆時別錯過了目睹 Ferrari 歷史重要一刻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