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部也位於義大利 Modena 的改裝廠與設計工作室:Ares Design,在推出限量 21 輛、配置 Huracán 引擎的 Panther ProgettoUno,以及借用 Chevrolet Corvette C8 的底盤與傳動所打造的 S1 Project 後,又在日前宣布將以 S1 Project 為基礎,推出 24 輛名為「S1 Project Spyder」、擁有開放式座艙設計的超級跑車!

總部位於義大利 Modena 的改裝廠與設計工作室:Ares Design,日前宣布將以自家 S1 Project 為基礎、推出 24 輛名為「S1 Project Spyder」、擁有開放式座艙設計的超級跑車!
Ares Design 所推出的 Panther ProgettoUno (圖上) 與 S1 Project (圖下),都擁有非常獨特且充滿義大利風格的外型設計。

與 S1 Project 共用車體與車身前半部的 S1 Project Spyder,外觀與 Ferrari Monza SP1/SP2、McLaren Elva 和 Aston Martin V12 Speedster 相似,都是採用帶點復古風格的開放式座艙設計、線條非常流線圓滑,並在駕駛座和乘客座的前方,各配置了一小塊擋風玻璃,可在行駛時形成一個「虛擬頂篷」,有效減少風壓。

與 S1 Project 共用車體與車身前半部的 S1 Project Spyder,採用了帶點復古風格的開放式座艙設計,並在駕駛座和乘客座的前方,各配置了一小片擋風玻璃,可在行駛時形成一個「虛擬頂篷」,有效減少風壓。
廣  告

獨立式配置的座艙空間中,S1 Project Spyder 不但擁有高雅的飾板,並在門板與座椅包覆菱格紋的皮革及 Alcantara 類麂皮,且搭載全數位式的儀表板,座位中央的金屬飾板上則鑲有觸控式的各種開關。

S1 Project Spyder 獨立式的座艙空間中,不但擁有高雅的飾板,並在門板與座椅包覆菱格紋的皮革及 Alcantara 類麂皮,且搭載全數位式的儀表板。

至於性能表現方面,S1 Project Spyder 則是與 S1 Project 一樣、配置 Chevrolet Corvette C8 的 6.2 升 V8 自然進氣汽油引擎,並將最大馬力從 495 匹提升至 715 匹 (hp),最大扭力則為 98.8 公斤米,搭配 8 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與後輪驅動的配置後,可在短短 2.7 秒就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性能表現相當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