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改款 SsangYong Rexton 正式在韓國上市,一如先前原廠所揭露的資訊,除了外觀有明顯更改之外,內裝鋪陳和配備亦有不少升級調整。不僅新增 Level 2 等級的主動駕駛輔助系統 Deep Control,所採用的 2.2 升 e-XDi 220 柴油引擎也經過調校改善環保表現。

小改款 SsangYong Rexton 在韓國上市,變動幅度以小改款車型來說十分巨大。

目前這個世代 Rexton 在 2017 年於韓國發表,並在 2019 年正式導入臺灣。韓國自 2017 年新車上市後至今已經 3 年時間,因此在 2020 年底推出 2021 年式期中改款車型。在外觀方面,車頭幾乎所有主要視覺元素都經過重新設計,特別是面積明顯加大許多的水箱護罩與獨特造型格柵,搭配更加立體的頭燈組與 LED 晝行燈,讓正面樣貌看起來氣派又強悍;車側與車尾改變較少,主要在於新鋁圈造型和 LED 尾燈燈條變更,以及後保險桿車身同色範圍調整。

外觀改變主要在車頭,車尾則是尾燈換上新燈條造型。

內裝重點放在傳統類比儀表換成 12.3 吋數位儀表,以及新增加的 Info Conn 車聯系統。此外,排檔亦改為線傳形式。整體鋪陳與座椅設定則沒有太多改變,大致上的風格依然維持小改前樣貌。

比起外觀,內裝變動幅度則沒那麼明顯。

主動安全系統為本次 Rexton 小改的重頭好戲,導入原廠名為 Deep Control 的主動安全系統,涵蓋 FCW 前方碰撞警示、LDW 車道偏移警示、BSA 盲點偵測、LCA 車道變換輔助、HBA 智慧型遠光燈、SEW 安全下車警示和 AEB 自動緊急煞車,當然 iACC 智慧型車距維持巡航系統與 NICC 導航整合式巡航系統也一併納入配備當中。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