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SK 穩發既 2018 年在國內推出的大穩發雙廂小貨車,採兼顧實用性的四人座設計受到消費者的青睞,銷售表現穩定。DFSK 於 2020 年 11 月 9 正式發表提昇安全配備、動力輸出與可對應歐盟六期環保的新車型大穩發 S2.5t,新車正式售價為 60.8 萬元。

DFSK 正式發表提昇安全配備、動力輸出與可對應歐盟六期環保的新車型大穩發 S2.5t,新車售價為 60.8 萬元。

大穩發 S2.5t 除了延續 4 人乘坐的空間優勢外,並將最大載重自原有的 975 公斤,提升 295 公斤達到 1,270 公斤,並升級 ABS 防鎖死煞車系統及 ESC 車身動態穩定系統,另外也搭載後車門兒童安全門鎖,同時前座椅還可進行前後滑移及傾斜角度調整,頭枕具備上下調整功能,並具備 EPS 電動輔助動力轉向,提升日常行駛的舒適性及便利性。

大穩發 S2.5t 採用符合歐盟六期排放標準的 1.5 升汽油引擎,引擎動力輸出提升至 110 匹最大馬力及 14.8 公斤米最大扭力,並透過正時鍊條設計來提高引擎耐用度。
廣  告
大穩發 S2.5t 將最大載重提升至 1,270 公斤,並升級 ABS 防鎖死煞車系統及 ESC 車身動態穩定系統,具備 EPS 電動輔助動力轉向。

在動力配置上,大穩發 S2.5t 採用符合歐盟六期排放標準的 1.5 升汽油引擎,具備一級能源效率,同時引擎最大馬力輸出亦從 101.6 匹提升到 110 匹,最大扭力亦從 14.1 公斤米提高至 14.8 公斤米,並透過正時鍊條設計來提高引擎的耐用度表現,對應車輛的最大載重亦更無後顧之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