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全新國產 Corolla Cross 跨界休旅於 2020 年 10 月 12 日正式發表,且在新車發表前即已受訂超過 3,000 輛以上,在 10 月份更繳出高達 3,521 輛的領牌成績,上市首月即輕鬆摘下總市場 10 月份銷售冠軍,取代 Corolla Altis 成為了國內新一代的銷售神車。

Toyota 全新國產 Corolla Cross 跨界休旅在 10 月份繳出高達 3,521 輛的領牌成績,上市首月即成為總市場單月銷售冠軍,據了解 11 月初新車訂單仍有 5,000 多張,且多數的新車訂單在 11 月底至 12 月初皆可交車完畢,預估至年底可交車數為 12,500 輛。

根據和泰提供的新車資訊顯示,至年底前 Corolla Cross 可交車總數約為 12,500 輛,於 11 月初的新車訂單仍有 5,000 多張,且多數的新車訂單在 11 月底至 12 月初皆可交車完畢,至於後續至農曆年前的可交車數量,則仍在與相關合作廠商確認當中。

除此之外,和泰汽車也再度發佈了 Corolla Cross 上市後的相關車系銷售資訊,根據和泰汽車公布的資訊顯示,Corolla Cross 上市滿月後的新車訂單數已正式突破 1 萬輛,已突破過去 RAV4 車系以及 Corolla Altis 車系所創下的紀錄,擁有更加出色的銷售成績表現。

Corolla Cross 車系動力等級受訂占比中,油電車型占比為 30%,其最受歡迎車型則為售價 98.5 萬的頂規油電旗艦車型,具備了 11%的受訂比例。

另外和泰汽車亦公布了 Corolla Cross 車系動力等級受訂占比,其中以汽油車型的占比最高達到 70%,而在車型等級部份,則以售價 79.9 萬的汽油豪華車型最受消費者歡迎,達到 43%的新車受訂比例,同時售價 85.5 萬的汽油尊爵車型亦達到 26%的占比名列第 2。在油電車型部份,最受消費者歡迎的則是售價 98.5 萬的頂規油電旗艦車型,具備了 11%的受訂比例。

廣  告
Corolla Cross 內裝提供經典黑及質感紅 2 款配色選擇,全數搭配黑色車內頂篷,其中質感紅內裝的受訂比例為 14%。

而在外觀及內裝配色選擇部份,雪貂白仍以高達 44%的比例成為最多消費者選擇的車色,接續則為銀河灰及極光銀,分別有著 21%及 14%的受訂比例。至於在內裝配色上仍以黑色為主流,擁有高達 86%的受訂占比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