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i 日本原廠在 2020 年 11 月 18 日,正式亮相全新跑旅車款 QX55,為 NEXT 轉型計劃下首款新誕生的作品,搭載 2.0 升 VC-Turbo 可變壓縮比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原廠表示其承襲過往 FX 車系的跑旅風格,預計 2021 年春季首先在北美上市。

Infiniti 日本原廠在 2020 年 11 月 18 日,正式亮相全新跑旅車款 QX55,為 NEXT 轉型計劃下首款新誕生的作品。

單就車輛的外觀尺碼來看,QX55 應與 QX50 相去不遠,然而在設計造型上以家族近年來的頭燈造型與大面積水箱護罩為基礎,再融入了諸多不同的跑旅風格元素。

除了顯而易見的斜背造型,在水箱護罩以摺紙樣式鋪陳的格柵,LED 頭燈組配上燈條,以及燈組下方的進氣孔造行,讓車頭樣貌更顯銳利。


除了顯而易見的斜背造型,在水箱護罩以摺紙樣式鋪陳的格柵,LED 頭燈組配上燈條,以及燈組下方的進氣孔造行,讓車頭樣貌更顯銳利。

沿著車身兩側的線條從引擎蓋、前葉子板、車門向後延伸至車尾,連接到 LED 尾燈組,是透過 45 顆獨立的 LED 排列,營造更具前衛的照明設計感。另外除了電動尾門的配備,在行李廂蓋上的廠徽,也設計成尾門的開關。胎圈組則提供 20 吋的規格。

沿著車身兩側的線條從引擎蓋、前葉子板、車門向後延伸至車尾,連接到 LED 尾燈組,是透過 45 顆獨立的 LED 排列,營造更具前衛的照明設計感。
廣  告

內裝方面,則有較多 QX50 的影子,中控臺配置 8 吋的上螢幕與 7 吋的下螢幕,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 也配備在其中,不過無線 Apple CarPlay 也是一大亮點。另外,還有雙區獨立恆溫空調、16 具 Bose 揚聲器、雙前座電動調整、ANC 主動式車艙降噪控制、 ASE 主動式引擎聲浪控制等等。

內裝方面,則有較多 QX50 的影子,中控臺配置 8 吋的上螢幕與 7 吋的下螢幕,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 也配備在其中,不過無線 Apple CarPlay 也是一大亮點

座椅部分,除了有不同的皮革選項,後座可進行前後滑移約 15 公分,且雖為斜背設計,但行李箱容積最多也達到 762 公升,表現不俗。安全配備,ProActive 主動安全系統,包含 ICC 全速域跟車系統、DCA 車距控制輔助系統、BCI 倒車後撞預防系統、PFCW 超視距車輛追撞警示系統、PFEB 自動急停輔助系統附行人偵測、BSW 盲點側撞警示系統、LDP 車道偏移預防系統、FEB 自動急停輔助系統等等。

座椅部分,除了有不同的皮革選項,後座可進行前後滑移約 15 公分。

動力方面,配置 2.0 升 VC-Turbo 可變壓縮比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搭配 CVT 變速箱與 AWD 傳動系統,引擎壓縮比從 8:1~14:1 會進行調整。最大馬力達到 268 匹,峰值扭力 38.7 公斤米,性能實力不容小覷。

雖為斜背設計,但行李箱容積最多也達到 762 公升,表現不俗。
動力方面,配置 2.0 升 VC-Turbo 可變壓縮比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搭配 CVT 變速箱與 AWD 傳動系統,引擎壓縮比從 8:1~14:1 會進行調整。最大馬力達到 268 匹,峰值扭力 38.7 公斤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