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 以及 Beetle 等經典車款重生,並且獲得市場上熱烈迴響之後,Fiat 也讓旗下具有指標意義的產品 Fiat 500,以全新面貌和世人見面。

在 Mini 以及 Beetle 等經典車款重生,並且獲得市場上熱烈迴響之後,Fiat 也讓旗下具有指標意義的產品 Fiat 500,在首代車款於二次大戰後發表,歷經了 50 餘年之後,即將要以全新面貌和世人見面,而這款 Fiat 與 Ford 集團攜手合作下的產物,在 Fiat 集團旗下的產品線,將會佔有相當重要的地位。

在造形上,新款的 Fiat 500 依舊承襲了前身小巧可愛的特色,長、寬、高分別為 3.55 米、1.65 米以及 1.49 米,而軸距也有 2.3 米的水準。

根據原廠所公佈的訂裝照,在造形上,新款的 Fiat 500 依舊承襲了前身小巧可愛的特色,同時加入時尚元素;長、寬、高分別為 3.55 米、1.65 米以及 1.49 米,而軸距也有 2.3 米的水準;圓形燈組設計,加上散發簡潔美感的車尾,展現讓人難以抵擋的魅力,而車頂的全景式玻璃天窗,取代了原先的軟蓬設計,也讓人感受到 Fiat 500 跟隨時代邁進的腳步。

廣  告

而在內裝部份,雙色系的鋪陳,讓整體氛圍看來充滿朝氣,在儀錶和控台的設計方面,除了精緻的設計手法之外,也展現出濃厚的復古氣息,而和 Panda 相同的排檔桿位置設計,讓空間利用更優異,在使用上也頗為就手;動力部份,總計有三具動力單元可供選擇,分別是 75 匹最大馬力的 1.3 升柴油渦輪引擎、以及 69 匹最大馬力的 1.2 升汽油引擎,以及擁有 100 匹最大馬力的 1.4 升汽油引擎。

雙色系的內裝鋪陳,讓整體氛圍看來充滿朝氣,在儀錶和控台的設計方面,除了精緻的設計手法之外,也展現出濃厚的復古氣息。

藉著新款 Fiat 500 的推出,Fiat 希望能夠維持該廠在迷你車級距中的領導地位,在科技、設計、品質、安全以及舒適等方面,都能帶給消費者滿意的表現;而新款 Fiat 500 所訴求的目標客群,則是那些必須每天使用汽車作為代步工具,同時又渴望自由,並期望座車能同時兼顧樂趣和實用的買家;新款 Fiat 500 預計在 2007 年 7 月 4 日,也就是首代車型問世整整 50 年的日子發表,並且隨即展開販售,希望能重拾昔日光輝。

選在闊別 50 年之後發表,原廠希望新款 Fiat 500 能重拾昔日光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