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 發表兩款全新的產品命名,在美國發表的全新 Lancer,在來到日本市場之後,將會以「Galant Fortis」的名稱販售。此外,Mitsubishi 也公布充滿越野拉力血統的高性能四輪傳動房車,正式定名「Lancer Evolution X」。

全新一代的 Mitsubishi Lancer,在日本市場將會以 Galant Fortis 的名稱販售,顯示其向上攻擊的企圖心。

研發 Galant Fortis 的概念,就在於全新世代的全球化車款,並且能夠擁有世界水準的安全、環保以及舒適表現。這輛車的特色包含高剛性底盤,能提供安全的撞擊防護;全新 2.0 升鋁合金打造的引擎,在油耗與性能輸出兩方面皆可兼顧;外觀也呼應車輛所蘊含的性能,凶猛且具備存在感;寬敞舒適的車室空間,再加上良好視野,提供駕駛舒適的操駕經驗。

廣  告

至於全新 Lancer Evolution 的開發理念,則是要打造出一輛新世代高性能四輪傳動的全球房車,並且讓各種水準的駕駛都可以輕鬆享受這輛車的速度以及操控;在安全上亦能令人完全放心。新車預計將會搭載 S-AWC 循跡防滑系統,這套系統整合扭力分配以及煞車監理,讓原本就十分優異的全時四輪傳動系統,能更進一步發揮快速反應與靈敏穩定的操控。

高性能四輪傳動房車 Lancer Evolution X 倒是仍舊保留 Lancer 之名,並未有所更動。

搭載在這輛招牌性能房車上的先進科技,當然不只這樣。那輕量化的高性能 2.0 升 MIVEC 引擎,取代使用多年的 4G63 系列引擎,鋁合金打造缸體,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箱。在發揮性能之餘,油耗表現也同樣優良。以性能為最高取向的設計,有助駕駛發揮車輛整體性能,同時專注在開車這件事情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