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系車種在國內,長久以來便擁有不少族群的喜愛。而低調的個性及獨特的設計品味,也讓法系車種的中型房車在國內獲得不錯的風評。曾經引進國內的 Renault Laguna 便是一個例子;身為 Renault 的當家旗艦,Laguna 在充滿法式風味的外型下,配備也是相當豐富:包括卡片式鑰匙、按鍵式啟動和氙氣頭燈等,在當時都是相當前衛的設計。而 Laguna 最自豪的,便是成為 Euro NCAP 第一款獲得五顆星安全評價的車種,這也為 Laguna 的安全性做了最好的背書。

從原廠公佈的照片,可以看出新一代的 Laguna 在外型上,將會加入更多高科技的元素。

日前 Renault 宣佈,將要為 Laguna 推出大改款的新一代車型。同時原廠也公佈了一系列的細部照片,搶先透露新一代車型的設計概念。保留了法式的優雅風格,新一代 Laguna 加入了銳利的線條修飾;因此 Laguna 也從上一代車型的雅致身段,轉為帶有科技及速度感的全新外型。性能方面,沿續 Renault 近年來在 F1 賽場二連霸的精神,工程師在 Laguna 的動態方面下足功夫,希望帶給車主絕佳的駕馭樂趣。

內裝方面,Renault 運用木紋和鋁質飾板,希望營造出舒適的長途駕馭感受。

在內裝方面,設計師以舒適的旅行感受來打造 Laguna 的車室空間。同時為 Laguna 運用了金屬材質的裝飾面板,以呼應 Laguna 富涵科技感的外觀。同時繼承 Laguna 在安全性上的優異傳統,新一代的車型也將帶給車主最完善的主被動安全配備。

廣  告

Renault 預計在今年 6 月 4 日正式發表新一代 Laguna。藉時全世界的車迷將可見識到新一代 Laguna 的法式風情。同時 Renault 也為 Laguna 成立專屬網站,有興趣的車迷可以搶先登入網站,獲得最新的相關訊息。U-CAR 也將為網友持續追蹤新車發表的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