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掛上臨時牌與內裝仍未完全拆封的 Audi S3,在 U-CAR 編輯的巧遇下,意外於台北首次曝光!

早在去年 8 月,U-CAR 在第一時間報導 Audi 發表全新世代 S3 後,搭載 265 匹的最大動力的 2.0 TFSI 動力心臟、Quattro 四驅技術與 Audi 獨特的德式運動風格,在在讓 Audi 總代理太古利奔導入 S3 的消息,緊緊扣住國內運動掀背車迷的心。現在,U-CAR 編輯要搶先報導這則讓車迷熱血沸騰的獨家消息,Audi S3 意外於台北首次曝光!

內湖展場意外逮獲,S3 銘文驗正身

車頭水箱罩顯眼的 S3 銘文,當場驗明 S3 正身。

話說 U-CAR 編輯在進行試駕行程時,意外於 Audi 內湖展示間前,發現掛上臨時牌的三門掀背新車,走近一看,車頭水箱罩顯眼的 S3 銘文,證實眾所矚目的歐系掀背新教主-S3,就在車廠產品人員進行先期教育訓練時,意外讓 U-CAR 逮獲!

廣  告

既然現場活逮部分內裝尚有保護紙板的未拆封「最青」S3 2.0 TFSI,編輯當然不能放過這輛到口的肥肉,迅速遞上名片表明身份後,試車組攝影立即把握爭取到的數分鐘寶貴時間,為網友帶來第一手最哈燒的 S3 國內現場直擊圖。同時,透過現場直擊,再次應證這款採用銀色塗裝的新一代 S3,如同先前原廠圖所視,承襲 Audi 家族風格的盾形水箱罩,搭配氣勢懾人的深色網格進氣霸、薰黑頭燈、全車空力套件與濃厚個人運動風格的三門設定,完全展現 S3 強調性能與操控樂趣的視覺特徵。

家族盾形水箱罩、深色網格進氣霸、薰黑頭燈、全車空力套件與三門設定,這就是 S3 的氣勢懾人的樣貌。

6 速手排與銀黑雙色內裝,流露競技氛圍

鑲嵌 S3 銘文的六速排檔桿,整體設計感相當具吸引力。

而在原廠人員爽快首肯下,編輯更接著進入 S3 車內,感受散發濃厚競技氛圍的 S line 運動化座艙,如同原先公佈的原廠圖片,國內導入的 S3 版本,同樣大量採用鋁合金材質配件與深色皮質內裝所打造的銀黑雙色座艙,唯一的差別僅是中控大型液晶螢幕並未同時出現國內。至於操介面與動力設定,則以鋁合金與皮革包覆,輔以淺色縫線與鑲嵌 S3 銘文的六速排檔桿為核心,再搭配閃亮金屬踏板、皮革包覆三幅式方向盤與手煞車拉桿,現場觀賞後,整體操控介面的呈現質感,確實具有相當的水準。

除了中控台大尺寸液晶螢幕未出現外,國內導入的 S3 如同原廠照所示,完全散發濃厚的競技氛圍。

保握最後機會,編輯掀開引擎蓋後,映入眼簾的就是 S3 的動力心臟-2.0 升直列 4 缸 TFSI 引擎,醒目的 Turbo 字樣,代表在結合缸內直噴與渦輪增壓科技的後,原廠數據顯示,S3 可輸出 265hp/6,000rpm 最大動力,拜渦輪增壓之賜,35.7kgm 扭力峰值更可於 2,500-5,000rpm 間湧現,讓 S3 輕鬆由靜止加速至 100km/h 繳出 5.7 秒的成績。

2.0 升直列 4 缸 TFSI 引擎,動力數據達 265hp/6,000rpm 與 35.7kgm/2,500-5,000rpm。

7 月上市,接單價 199 萬

結束短暫的 S3 意外相逢後,U-CAR 立即致電詢問總代理關於 S3 的最新消息,總代理不僅證實 S3 已導入國內,預計於 7 月 10 日正式發表,不過,在此之前,總代理將以 199 萬的接單價,讓國內車迷搶先預購。U-CAR 也將在總代理安排試駕行程後,第一時間與網友分享 S3 的深度體驗。

等不及七月上市的車迷,總代理將以壓低在 2 百萬大關的 199 萬接單價,提前讓車迷下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