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出限量 600 輛的黑鷹特仕版,讓 Colt 三門版擁有更為運動的設計風格。

在 Mitsubishi Colt Plus 導入國產與上市後,國產掀背設定的 Colt Plus,已正式加入國產車壇。於此同時,Colt 車系在歐洲市場同樣是十分活躍,英國 Mitsubishi 於日前宣佈,針對 Colt 三門版與 Colt CZT 三門運動版兩車型,同時推出限量 600 輛的黑鷹特仕版 (Black Hawk) 。由原廠所公佈的照片可知,Colt 黑鷹版透過勁酷的黑車塗裝與深色車窗玻璃,營造出冷酷的視覺元素,同時,搭配縱貫全車的中央雙銀線、五幅雙肋鋁圈與低扁平比跑胎,展現濃郁運動特性。

廣  告

限量僅 200 輛的 Colt Black Hawk CZT,英國售價為 13,026 英鎊,動力引擎搭載排氣量 1,468cc 的 MIVEC 渦輪增壓引擎,靜止加速至時速 62 英里 (約 99.7 公里) 可跑出 7.2 秒成績,安全極速則為時速 132 英里 (約 212 公里) 。當然,為符合 Colt 車系性能旗艦的名號,Colt Black Hawk CZT 擁有運動桶椅、全車空力套件、前霧燈、金屬網格進氣霸、四輪碟煞與 205/40/R17 運動跑胎等當家配備,在結合限量的特仕造型後,魅力更是大幅提升。

Colt Black Hawk CZT 靜止加速至時速 62 英里可跑出 7.2 秒成績,擁有相當靈活的加速性。

除強調性能的 CZT 版外,限量 400 輛,售價落在 8,021 與 8,616 英鎊的 Colt Black Hawk 三門版,動力則搭載排氣量較小的 1,124cc 直列三缸 DOHC 引擎,結合輕盈的車重,平均油耗達到 21.3km/l 的優異節能水準,充分展現都會掀背小車的環保經濟性。

啟發 Colt Plus 改裝方向

儘管國內並未導入更具年輕氣息的 Colt 三門版,不過,在欣賞英國推出的 Colt Black Hawk 限量版後,或許能激發國內車迷,對於 Colt Plus 朝向運動風格的改裝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