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廠要開拓當地汽車市場,總是不忘找明星代言。對於熱愛足球的西班牙,Audi 早在 2003 年就與深受西班牙擁戴的皇家馬德里隊展開合作關係,邀請足球名星代言 Audi 產品,當然,今年也不例外。

Audi 搶先讓皇家馬德里隊員,親身體驗一下 R8 與 A5 等新世代車款,為新年度的贊助活動暖場。

Audi 安排皇家馬德里隊員,齊集西班牙 Jarama 賽道,化身為品牌試車手,搶先在西班牙地區上市前,參加由 Audi 舉辦的安全駕駛訓練,眾位足球明星也趁此機會,親身體驗 R8 超跑、A5、S5 與 TT 等新車。

廣  告

此次 Audi 在西班牙率先向皇家馬德里隊發表新產品,也透露貝克漢與勞爾等球隊重要明星,都將能獲贈最新的 R8 超跑一部,另外,當天安全駕訓所駕駛的 TT 與 A5 等,也都將成為贊助皇家馬德里隊的最新車型。

Audi 所看重的,就是透過運動明星的加持,讓產品曝光率與形象更為提升。

其實在 Audi 成為皇家馬德里隊贊助商後,已陸續贈送旗艦房車 A8 與首款 LSUV Q7 給皇家馬德里隊員,讓足球明星在日常駕車時,自然而然,擔任起 Audi 的品牌代言人。甚至先前羅納度結婚時,Auid 更是大陣仗地,免費提供 63 輛 A8 加長禮車共襄盛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