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 Renault 而言,Clio 絕對是款高重要性的產品,因此才會耗資 9 億 5,300 萬打造出第三代 Clio。在 2005 年推出的第三代 Clio,在車身尺碼上比起上一代增加不少,同時在整體性能、內部空間各方面都有所進化。自推出之後,在歐洲市場受到許多消費者歡迎。而隨著 9 月份法蘭克福車展即將出現,Renault 正式公佈表示將會在車展上展出全新 Clio Estate 旅行車款。

以上一屆日內瓦車展曾出現過的 Clio Grand Tour Concept 為藍圖所打造出來的量產車型 Clio Estate,預計在今年法蘭克福車展上亮相。截至目前為止,Renault 仍未公佈更進一步的詳細資料。

Clio Estate 其實就是上一屆日內瓦車展曾出現的 Clio Grand Tour Concept 概念車的量產化版本。未來這一款車鎖定的主要族群,會是那些注重休閒生活的消費者們。Clio Estate 完美結合外觀設計還有實用取向,擁有漂亮斜角以及寬敞置物空間的尾廂,提供了良好日常使用價值。

廣  告

以 Clio 為基礎,Clio Estate 全長為 4.2 公尺,整體尺寸仍然維持小巧方便。除此之外,Renault 更強化在駕駛樂趣、內部空間、乘坐舒適性以及安全等方面的表現。相信這一輛車在推出之後,也會成為 Renault 旗下的重要產品之一。

關於 Clio Estate 更詳細的資料,Renault 官方並未有更進一步的消息。不過隨著法蘭克福車展開展日期逐漸逼近,後續資料應該很快就會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