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任 Lexus 品牌入門車款的 IS 250 車系,在上市近兩年後,將追加 EMV 系統與進行產品編成調整,以強化產品競爭力。

先前 U-CAR 已於 7 月底,證實 Lexus 總代理和泰汽車,將於第四季在 IS 250 車系導入 EMV 多功能資訊整合系統,以強化車系競爭力。現在,根據 U-CAR 所掌握的情報顯示,搭載 EMV 系統的 IS 250 將於近日正式上市。而在 U-CAR 向總代理詢問後,儘管總代理對於此波產品強化的詳細編成語帶保留,卻也正面證實升級 EMV 配備的 IS 250 旗艦版,預計於 9 月 17 日正式上市。

原有雙車型,擴編為四車型

在獲得總代理證實後,U-CAR 亦透過其他管道,瞭解此波 IS 250 產品強化的重點方向。整理目前所掌握的資訊,可已確定 IS 250 車系,將由現有 166 萬的 Luxury 與 183 萬的 Premium Sport 兩版本,擴編至四個版本。其中,除保留原有的 Premium Sport 版本外,將透過搭載 EMV 系統,衍生出最新的車系旗艦版,目前由經銷據點所透露的接單價將落在 196 萬至 198 萬之間。

追加 EMV 系統的 IS 250 旗艦版,目前開出的接單價落在 196 萬至 198 萬之間。

另外,除了追加 EMV 的頂級車型外,Lexus 在入門的 Luxury 版本也有動作,雖然音響系統仍將維持 Pioneer 系統,與 Premium Sport 所配備的 Mark Levins 系統區隔,不過,在保留現有 Luxury 版本外,也將在 166 萬與 183 萬之間,新增一款 Luxury 版升級版,若以現有 Luxury 與 Premium Sport 的配備落差,除了音響系統外,最主要的差異在 HID 頭燈、主動轉向頭燈與 18 吋胎,因此,Luxury 升級版極有可能朝此方向強化。

掌握週日賞車潮,9 月 16 日搶先露出

雖然確實的消息,要等到總代理於 9 月 17 日所公佈的上市新聞為準。不過,由於此次總代理對於 IS 250 的強化工程,並沒有規劃舉辦記者會,而將採取店面直接發表上市的作法,因此,U-CAR 也由 Lexus 展示間掌握到,為爭取周日賞車潮,此波搭載 EMV 的 IS 250,將搶先在 9 月 16 日 (星期日) 在展示點露出。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