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 8 月份為 Grande Punto 追加 1.4 T-Jet 車型之後,義大利品牌 Fiat 在日前表示,將要為旗下的中型掀背車 Bravo,推出同樣搭載 1.4 升 T-Jet 汽油引擎的車款,希望能夠用動力上的優勢,向上瞄準採用 1.6 升引擎的 Peugeot 308、Renault Mégane、Ford Focus 等對手。

雖然僅有 1.4 升的排氣量,但是在採用了渦輪增壓技術之後,Bravo 1.4 T-Jet 能夠輸出 120 匹的最大馬力,以及 21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

雖然僅有 1.4 升的排氣量,但是在採用了渦輪增壓技術之後,這具 1.4 升 T-Jet 汽油引擎,將能夠輸出 120 匹的最大馬力,以及 21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動力表現媲美包括 Peugeot 308、Renault Mégane、Ford Focus 以及 Toyota Auris 等採用 1.6 升引擎的競爭對手。

廣  告

Fiat 集團英國分公司主管 Andy Rowe 表示,這具 1.4 升 T-Jet 汽油引擎,將會是 Bravo 車系在面對其它對手時,所擁有的最大競爭優勢,除了擁有相當於 1.6 升引擎的動力輸出,無論是在油耗或廢氣排放等方面,和競爭對手相較,也都有相當出色的水準。

Fiat 集團英國分公司主管 Andy Rowe 表示,這具 1.4 升 T-Jet 汽油引擎,將會是 Bravo 車系在面對其它對手時,所擁有的最大競爭優勢。

Bravo 1.4 T-Jet 預計將於 9 月底開始在歐陸地區販售,售價較 1.4 升入門車型高出 600 英鎊,並依照配備不同,將區分為 Active、Active Sport 以及 Dynamic 三種等級,而隨著 1.4 升 T-Jet 汽油引擎的加入,Fiat 也對 Bravo 車系售價進行調整,除 1.4 升入門車型,其餘車型皆將調漲 500 英鎊。

而 Bravo 車系在歐陸市場鎖定的對手,除了先前提到的 Peugeot 308、Renault Mégane、Ford Focus 以及 Toyota Auris 之外,尚包括 Vauxhall/Opel Astra、SEAT Leon 以及 Mazda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