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當地同款的 Nissan Skyline Coupe 正式開賣之際,國內總代理裕隆日產汽車,也於 10 月 9 日正式發表了 Infiniti G37 Coupe。

在上個月,U-CAR 於中台灣試駕了新一代的 Infiniti G37 Coupe,其大幅精進的產品力,讓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在日本當地同款的 Nissan Skyline Coupe 正式開賣之際,國內總代理裕隆日產汽車,也於 10 月 9 日正式發表了 Infiniti G37 Coupe,採單一車型設定,並報出 213 萬的正式售價。

融入新一代 Infiniti 設計元素,外觀動感精緻

在外型部分,G37 Coupe 大致維持了 G35 Coupe 的格局,不過在細部設計上,卻融入新一代的 Infiniti 家族元素,跟隨新一代 G35 腳步,換上 L 形燈組,不過 G37 Coupe 的頭燈造形卻較四門兄弟更銳利,而同樣的 Double Arch 雙弧式樣水箱護罩,也不像 G35 採用全鍍鉻方式處理,除了精緻外,也彰顯出運動風格。

在外型部分,G37 Coupe 大致維持了 G35 Coupe 的格局,不過在細部設計上,卻融入新一代的 Infiniti 家族元素,除了精緻外,也彰顯出運動風格。

在車側部分,G37 Coupe 和 G35 Coupe 同樣擁有流暢的線條,而立體的腰線設計,以及刻意營造的裙腳,則讓視覺效果更豐富,在車尾部分,雖然尾燈總成以 L 型和頭燈相呼應,但燈組內四圓燈的設計,也讓其能延續 Skyline 車系傳統;另外,Infiniti 字樣的煞車卡鉗,以及左右雙出排氣尾管,使得整體性能氣息更為強烈。

廣  告

VIS 系統整合車內功能,空間機能性佳

座艙內部,G37 Coupe 則延續新一代 G35 房車腳步,彩色螢幕的 VIS 系統,整合了大部分的車輛功能和資訊顯示,搭配 Infiniti 傳統的指針石英鐘,以及獨特的日式和紙飾板,展現科技典雅兼具的氛圍;在夜間行車時,獨特的紫羅蘭色系的車內照明,則讓全車沉浸在浪漫神秘的氛圍;配備部分,包括雙區恆溫空調,以及來自 Bose 名廠的頂級音響系統,都讓乘車環境倍加舒適。

G37 Coupe 車內彩色螢幕的 VIS 系統,整合大部分的車輛功能和資訊顯示,搭配 Infiniti 傳統的指針石英鐘,以及獨特的日式和紙飾板,展現科技典雅兼具的氛圍。

雖然採用雙門設定,但 G37 Coupe 的後座實用性卻同樣讓人讚賞,包括便利的進出機制,以及前座內側的座椅前後調整按鈕,都讓出入後座十分方便,而達 2,850mm 的長軸距,在後座腿部空間方面,也有出色表現;行李箱部分 210 公升的容積雖略少於 G35 房車,但透過便利的後座椅前傾機制,同樣提供了不錯的實用性。

VQ37VHR 引擎搭配 4WAS 系統,動態表現優異

動力部分,G37 Coupe 搭載 VQ37VHR 引擎,3.7 升的設定,可輸出 328 匹的最大馬力,以及 37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而 VVEL 連續可變汽門及揚程技術,在中低轉速時,不需透過節氣門的開啟,直接由汽門開啟揚程的深度控制進氣量,沒有進氣時間的遲滯,反應更直接,在低轉速時,縮短汽門開啟時間,以防止油氣回流,改善扭力表現,在高轉速下,則提高汽門揚程,以增加進氣流量,來達到最大的動能輸出,使得 G37 Coupe 擁有全方位的性能表現。

G37 Coupe 搭載 VQ37VHR 引擎,3.7 升的設定,可輸出 328 匹的最大馬力,以及 37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

另外,G37 Coupe 亦是 Infiniti 旗下,首款配置 4WAS 四輪主動轉向系統的產品,前輪主動轉向是透過轉向感知器,依據車速高低、駕駛轉向角度及加減速力道來調整轉向齒輪比,前輪主動轉向則透過轉向感知器,依據車速高低、駕駛轉向角度及加減速力道來調整轉向齒輪比,讓高速行駛進行轉向時,能夠同時兼顧車輛的穩定與靈活性。

售價 213 萬,EX 35 年底車展有望登台

為了和房車版本 G35 作出區隔,總代理裕隆日產汽車將只引進原廠運動導向的 G37 S 車型;在發表會之中,總代理也公佈了 Infiniti G37 Coupe 的正式售價為 213 萬,略高於原先預售時的 210 萬,而今年度的銷售目標,則希望能達到 100 輛的數字;另外,總代理也表示,Infiniti 旗下最新的 crossover 產品 EX35,也可望於年底的台北新車大展中亮相,並展開預售動作,為 Infiniti 在國內建構起更為完整的產品陣容。

發表會之中,總代理也公佈了 Infiniti G37 Coupe 的正式售價為 213 萬,略高於原先預售時的 210 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