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t Plus iO 限定版已於 10 月 13 日以 54.9 萬元在全國展示點上市。
HID 氣體放電式燻黑頭燈成為視覺焦點。

幾天前 Mitsubishi 總代理中華汽車,已透露採運動化包裝的 Colt Plus iO 限定版,將於 10 月 13 日以 54.9 萬元的售價上市。而 U-CAR 亦在 13 日,實地走訪 Mitsubishi 展示中心,為網友帶來 iO 限定版的第一手照片。

如同先前原廠所透露,以 53.9 萬的尊貴型天窗版改裝的 iO 限定版,重要變更包括新增富自動水平調整功能的 HID 氣體放電式燻黑頭燈,空力套件則涵蓋水箱罩與進氣霸改採深色網格設計,車身兩側增列側裙與輪圈升級 15 吋 12 幅造型鋁圈,另外,車尾也加入 iO 銘文,以彰顯不同的產品特徵。

Colt Plus iO 限定版車尾加入 iO 銘文,以彰顯不同的產品特徵。

酷黑運動化座艙

Colt Plus iO 限定版座艙的設計特徵,除先前原廠透露新增紅點格紋與繡縫 iO 字體的黑織布座椅、專屬 Colt Plus iO 門飾板、中控台上方置物盤與金屬踏板外,儀錶也由現行白底色改為橘光黑底儀錶板,經過上述的修改後,整體座艙風格已明顯偏向個性化的酷黑運動風格。

駕駛介面的主要變動,包括橘光黑底儀錶板與金屬踏板兩部份。

當天展示點,擺放的 Colt Plus iO 限定版展示車為「精湛藍」車色塗裝的,除此之外,中華汽車亦準備「烈焰紅」與「尊爵黑」兩款車色,給喜愛個性化的年輕族群購買。對於 Colt Plus iO 限定版有興趣的消費者,除可前往中華汽車全國展示店,也可進入 iO 限定版專屬網站更進一步暸解:http://www.coltplus.com.tw/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