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國內的 Porsche 車主和車迷來說,總代理永業公司舉辦的 Porshce World Roadshow 保時捷體驗動感駕訓營,一直是提升駕駛技巧和親近夢想名車的絕佳機會。而延續前三屆活動的熱烈反應與口碑,今年永業公司再度成功向德國原廠爭取於台灣舉辦 2007 保時捷體驗動感駕訓營,並訂於 11 月底和 12 月初共 10 個梯次進行,讓台灣地區的消費者再次感受 Porsche 的無窮駕馭魅力。

延續前三屆的熱烈反應與絕佳口碑,今年永業公司將再度於 11 月底舉辦 2007 Porshce World Roadshow 保時捷體驗動感駕訓營。

延續前三屆的熱烈反應與絕佳口碑,永業公司同樣重金禮聘原廠專業賽車教練群,並嚴謹規劃出安全無虞的平面和越野場地,讓參加學員在專業教練的指導下,親身下場體驗,紮實地學習正確的駕駛觀念,並傳授進階的駕駛技術。此次的駕訓課程一如往常,從最基礎的駕駛姿勢、緊急避險至實際上路體驗,按部就班提升學員的駕駛技巧。今年的課程包括:
1: 正確駕駛姿勢
2: Braking - PSM 緊急換道
3: Slalom - 繞錐訓練
4: Handling - 綜合賽道體驗
5: Offroad - 全功能 Cayenne 駕訓
6: Roadtour - 實際道路體驗

一如往常,永業公司將自德國空運 Porsche 旗下完整的產品陣容,包括 911 GT3 和 911 Turbo 等性能名駒都會一一下場,讓學員親身體驗 Porsche 的駕馭魅力。

此外每一屆保時捷體驗動感駕訓營中,除了專業豐富的駕駛課程外,最令人期待的便是琳瑯滿目的 Porsche 性能車款。今年永業公司也不例外的自德國空運總價值逾億、20 餘輛旗下車款,帶來完整的 2008 年式新車陣容:包括今年導入的全新多功能越野跑車-Cayenne、Cayenne S 和 Cayenne Turbo 全車系、中置後驅敞篷跑車 Boxster 與 Boxster S、倍受好評的 Cayman 與 Cayman S,以及車壇經典 911 車系,都將提供學員一個難忘的性能體驗;此外今年駕訓體驗營的焦點,將會放在兩款 Porsche 在自然進氣與渦輪增壓科技的頂尖力作-最大馬力超過 400 匹的 911 GT3 與 911 Turbo,勢必帶來一場無與倫比的性能饗宴。

廣  告

永業公司希望藉由舉辦保時捷體驗動感駕訓營,進一步服務所有向總代理購買 Porsche 的車主朋友們,在擁有頂級純種跑車外,更能安全而盡興地發揮 Porsche 的操控性能。保時捷體驗動感駕訓營每日限定 40 個名額,永業公司將保留足額供總代理的車主優先報名,有興趣的消費者可向各地展示中心洽詢。

活動日期:2007 年 11 月 27、29、30 日/12 月 2、5~9 日
活動地點:新竹關西 六福村主題樂園
活動時間:每日上午 8:30 至下午 5:30
報名費用:NTD 兩萬元
報名電話:保時捷台北展示中心 – 02-27383677
保時捷台中展示中心 – 04-22527959
保時捷高雄展示中心 – 07-3596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