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美國知名汽車雜誌 Motor Trend,票選出 Mazda CX-9 為 2008 年度 SUV 風雲車款,而緊接著,Motor Trend 雜誌的年度風雲轎車也跟著出爐;在今年初於北美國際車展中發表的新一代 Cadillac CTS,從競爭激烈的評選過程中脫穎而出奪下桂冠,而這款新車,也預計將會在年底的台北車展現身,並展開預售。

在今年初於北美國際車展中發表的新一代 Cadillac CTS,從競爭激烈的評選過程中脫穎而出奪下 Motor Trend 雜誌的年度風雲轎車桂冠。

美國知名汽車雜誌 Motor Trend 所舉辦的年度風雲車評選,是以在 2007 年全新上市或全新設計車款為主,其中 SUV 級距的得主 Mazda CX-9 已於 10 月中公佈,而在轎車部分,新一代 Cadillac CTS 也擊敗了包括 Mercedes-Benz C-Class、Honda Accord 等 18 量擁有雄厚實力的對手,從 13 位評審的票選中脫穎而出。

廣  告

對於能夠在 Motor Trend 所舉辦的年度風雲車評選中獲獎,Cadillac 北美營運總部全球品牌總經理 Jim Taylor 表示,Cadillac CTS 已經成為 Cadillac 美國頂級汽車豪華品牌進軍全球市場的重要產品,而自 2008 年式第二代 CTS 推出以來,再度獲得全球專業媒體的關注,新一代的 CTS 是參考了全球各主要高級汽車市場潛在消費者的需求所設計,因此 Cadillac CTS 才能夠獲得專業媒體的肯定。另一方面,新一代 CTS 在美國正式推出之後,接單狀況也比去年同期成長 75%,更展現出叫好又叫座的實力。

總代理表示,新一代 Cadillac CTS 將會在年底的台北車展中亮相,並展開接單動作,為 2008 年第一季的上市預作暖身,目前 2.8 升車行預售價約為 200 萬,3.6 升車型預估售價則約為 250 萬。

而在國內部份,總代理裕隆通用行銷經理高秀枝也表示,對於新一代 Cadillac CTS 能夠被評選為年度最佳風雲轎車感到非常榮幸,而獲獎所帶來的話題,也讓新車還未上市,即接到許多消費者的詢問,相信對於未來正式發表將有不少幫助;另外,總代理也表示,新一代 Cadillac CTS 將會在年底的台北車展中亮相,並展開接單動作,為 2008 年第一季的上市預作暖身,目前 2.8 升車型預估售價約為 200 萬,3.6 升車型預估售價則約為 250 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