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10 月底,北美 Nissan 汽車曾預告在明年初於底特律舉辦的北美國際車展之中,將會發表一款名為 Forum 的概念車,在當時原廠僅公佈了一張 Forum 的概觀草圖,並表示 Forum 將以無 B 柱及軌道的側滑門設計讓上下車更為容易,而在 11 月 29 日,北美 Nissan 汽車更公布了 Forum 的座艙草圖。

10 月底,北美 Nissan 汽車曾預告在明年初於底特律舉辦的北美國際車展,將會發表一款名為 Forum 的概念車,在當時原廠僅公佈了一張 Forum 的概觀草圖。

在產品定位上,北美 Nissan 汽車希望藉著 Forum 概念車,呈現出對於未來新世代 minivan 的設計發想,延續著科技感十足的前衛外觀,在坐艙內部,原廠也謂其配置了多項先進的娛樂通訊設備,希望讓 Forum 能夠稱職得扮演好全家人出遊玩樂的交通工具角色。

廣  告

在 Forum 由米色、黑色以及咖啡色所鋪陳的座艙中,並未顯現類似時下概念車冰冷的科技感,取而代之的,是以多樣高科技配備的加持,營造給全車乘員溫馨而充滿樂趣的環境,因此,包括感應式控制的 Bose 先進多媒體系統、第二和第三排座位的監控攝影機,以及每個座位上的獨立揚聲器,都是 Forum 所強調的獨特配備。

在 Forum 的座艙中,並未顯現類似時下概念車冰冷的科技感,取而代之的,是以多樣高科技配備的加持,營造給全車乘員溫馨而充滿樂趣的環境。

Forum 概念車的設計工作,是由北美 Nissan 汽車於加州 La Jolla 以及密西根州 Farmington Hills 的設計部門所操刀,而在接連發表了外觀以及內裝的草圖之後,原廠也表示 Forum 概念車將會於 2008 年 1 月在底特律舉辦的北美國際車展中正式亮相,而屆時 U-CAR 也將帶來更為詳盡的產品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