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小丑魚的車身塗裝,搭配原型車窗孔,讓 Nemo Concetto 可愛卡通塗裝車擁有濃厚的海底探遊樂趣。

誰說汽車不能童趣十足?法國車廠 Citroën 今年 10 月在阿姆斯特丹舉行的歐洲道路運輸展,發表全新的輕型商用車系 Nemo,現在,Citroën 為進一步宣傳 Nemo,突發創意地借用迪士尼卡通海底總動員 (Finding Nemo)的小丑魚 Nemo,推出同名的 Nemo Concetto 可愛卡通塗裝車,並將在 12 月 7 日開幕的義大利 Bologna 車展現身,為 Citroën Nemo 營造產品話題。

廣  告

全車海底總動員風格

而為了展現創意,Nemo Concetto 不僅僅跟卡通小丑魚 Nemo 同名,就連外觀塗裝都是運用小丑魚特有的白、黃與黑斑紋,輪圈也刻意改成白色讓整體造型更為一至,獨特的色彩塗裝與輕鬆的 Nemo 三角旗與車牌,讓人一眼就能跟小丑魚與海底總動員產生概念連結。

座艙藍色燈光與海底總動員劇中的卡通人文圖案,讓所有人都能感受身歷其境的海底風。

延續外觀的可愛主題,座艙也是充滿濃厚的卡通特色,車頂設計模仿海底氛圍的藍色調燈光,在車頂、頭枕與椅背等處,搭配在卡通劇中與尼莫結伴同行熱帶魚 Dory 多莉與各種海底生物圖象,中控台上方更巧思地擺放人造海葵,營造出豐富的海底景象,讓 Nemo Concetto 全車流露商用車少見的可愛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