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高的歷史意義,讓 Ford 性能跑車 Shelby Mustang GT500,成為電影 I Am Legend 劇中,末日浩劫後,男主角的熱血座駕。

著眼於龐大的廣告效益,車廠與電影片商的異業合作,一直是宣傳新車與建立品牌形象的熱門途徑,美系品牌 Ford 也不例外,繼先前在 007 系列電影「皇家夜總會」現身的新一代 Mondeo,現在,即將於 12 月 14 日上映,由威爾史密斯主演的好萊塢新片「我是傳奇」(I Am Legend),Ford 性能跑車 Shelby Mustang GT500,將在片中與男主角威爾史密斯,在紐約街頭上演精采好戲。

廣  告

末日熱血,Shelby Mustang GT500 勁飆紐約街頭

依照預告的電影劇情,在遭受病毒攻擊致使人類大規模滅亡後,免疫而逃過劫難的羅伯奈佛,成為災後紐約市唯一的倖存者,而為尋找其餘可能的倖存者,除透過無線電廣播傳播訊息外,更在空盪的紐約市區勁飆,一邊躲避無數受感染病變為怪物的受害者外,還要積極尋找倖存者。

搶先公佈的片中場景,威爾史密斯將開著紅色 Shelby Mustang GT500,馳騁在空盪殘破的紐約街頭。

而片中擔綱羅伯奈坐駕的,則是十足傳奇色彩的 Shelby Mustang GT500,車頭響尾蛇徽章與傳承賽車圖騰的雙白線塗裝,象徵美國車壇傳奇人物 Carroll Shelby 與 Ford SVT 再次聯手,共譜美系超跑傳奇的經典之作,或許,就是 Shelby Mustang GT500 如此的傳奇地位,才獲選擔綱末日劫難後,唯一一輛夠格在紐約奔馳的車。

同時,在現實世界中,對於深受塞車交通之苦的紐約人,應該沒有比開著擁有 500 匹強悍動力的 5.4 升 V8 機械增壓引擎,搭配 6 速手排變速箱、賽車化底盤與 Brembo 煞車系統的 Shelby Mustang GT500,極速狂飆在空盪的紐約街頭,還來得夢幻的事情!隨著上映日即將到來,屆時,片中 Shelby Mustang GT500 在末日演出美系超跑大馬力、痛快加速感與渾身肌肉線條的身影,也將是影片另一項欣賞焦點。

500 匹強悍動力的 5.4 升 V8 機械增壓引擎,讓 Shelby Mustang GT500 完全符合美系超跑大動力、勁猛加速感與強烈肌力線條的經典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