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系豪華車品牌 Cadillac,在 2007 年春天發表了旗下首款旅行車產品 BLS Wagon,讓其進軍歐陸市場的路途能夠更為順遂,而在日前,BLS Wagon 終於以 08 年式新車的身份於歐陸地區展開販售,除了先前所公佈的動力單元外,又增加了兩具新引擎,讓 BLS Wagon 的產品選擇更為豐富。

日前,BLS Wagon 終於以 08 年式新車的身份於歐陸地區展開販售,除了先前所公佈的動力單元外,又增加了兩具新引擎,讓 BLS Wagon 的產品選擇更為豐富。

承襲 Cadillac 最新設計元素的 BLS Wagon,無論是頭尾呼應的垂直線條及 V 字摺線、上下排列的投射頭燈,井字型的水箱護罩,搭配整合霧燈和進氣口的下保桿、行李廂上的 LED 第三煞車燈以及垂直排列的尾燈,都讓人部會錯認它的身世;座艙內,除了原本質感優異的內裝,配備部分也更為精進,而身為 Cadilla 品牌首款旅行車,BLS Wagon 更迎合了歐陸買家的需求,帶來豐富多變的機能性。

廣  告

在 2008 年,BLS Wagon 車系除了原本公佈,可輸出 150 匹最大馬力的 1.9 升柴油引擎、兩具分別能產生 175 匹及 210 匹最大馬力的 2.0 升渦輪增壓 4 缸汽油引擎,以及可輸出 255 匹最大馬力的 2.8 升渦輪增壓 6 缸汽油引擎外,更將迎合歐陸市場降低二氧化碳排放和稅金減免的需求,加入一具 180 匹最大馬力的柴油引擎,以及可使用生質替代燃料的 200 匹馬力引擎。

座艙內,除了原本質感優異的內裝,配備部分也更為精進,而身為 Cadilla 品牌首款旅行車,BLS Wagon 更迎合了歐陸買家的需求,帶來豐富多變的機能性。

Cadillac 品牌英國地區負責人 Jonathan Nash 表示,08 年式 BLS 車系亮相後,受到了市場上相當正面的回應,尤其更豐富的配備,讓中古車專業機構對其保值性有相當期待;在英國市場,08 年式 BLS 的入門售價將由 21,495 英鎊起跳,並同時提供房車和旅行車兩種版本,全新加入的後者,在原廠高度的期待下,希望能夠佔有 BLS 車系一半的銷售比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