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Fiat 集團決定重新打響旗下的 Abarth,這個以蠍子為符號的高性能品牌後,首先於 2007 年的日內瓦車展中,發表了 Grande Punto Abarth,作為重回車壇的第一步,而事隔一年後,在即將到來的 2008 年日內瓦車展中,將再以甫榮獲歐年度風雲車殊榮的 Fiat 500 為基礎,打造充滿運動風味的 Fiat 500 Abarth。

Fiat 在即將到來的 2008 年日內瓦車展中,將再以甫榮獲歐年度風雲車殊榮的 Fiat 500 為基礎,打造充滿運動風味的 Fiat 500 Abarth。

從原廠目前所公佈的定裝照中,可發現 Fiat 500 Abarth 換上全車空力套件,包括前後保桿、側裙以及尾翼等,皆一應俱全;而黑紅相間的鋁圈,也顯得格外動感,原本的 Fiat 廠徽也由 Abarth 的毒蠍給取代,另外在後視鏡以及車門上,也點綴了熱情的紅色,在白色車身上顯得格外突出。

廣  告

動力部份,Fiat 500 Abarth 將搭載 1.4 升的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可輸出 135 匹的最大馬力,以及 20.9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其它更詳細的產品資訊,將待 Fiat 500 Abarth 在日內瓦車展時公佈,新車的上市時程,預計將在 2008 年夏天,而售價則約略在 14,000 英鎊上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