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內瓦車展即將揭幕,GM 和 Ford 兩大集團外,同樣來自新大陸的 Chrysler LLC 集團,也將有新作登場,除了將北美車展中發表的 Chrysler ecoVoyager、Dodge ZEO 以及 Jeep Renegade 三輛概念車移師日內瓦外,還將首演 Chrysler 300C SRT Design 以及 Jeep Grand Cherokee S Limited 兩款新車。

300C SRT-Design 是以車系中的性能旗艦 300C SRT-8 為設計發想,在外型部分換上網狀水箱護罩、20 吋放射狀鋁圈,以及 SRT 專屬車胎和突出的輪拱,營造出充滿美式肌肉感的運動風。

其中,原廠已率先公佈了 300C SRT-Design 的官方照片,這款新作是以車系中的性能旗艦 300C SRT-8 為設計發想,在外型部分換上網狀水箱護罩、20 吋放射狀鋁圈,以及 SRT 專屬車胎和突出的輪拱,後照鏡和門把也採車身同色處理,營造出充滿美式肌肉感的運動風,另外原廠也同時提供了四門房車以及 Touring 旅行車,提供準車主依照需求選擇。

廣  告

內裝方面,300C SRT-Design 則換上了 SRT-8 車型的方向盤、真皮跑車座椅、門飾板,並採用碳纖維飾板,營造性能氛圍,除此之外,原廠也將 MyGIG 衛星導航系統列為標準配備,而房車車型則將採用名廠 Upgraded Boston Acoustic 的音響系統;至於在動力系統部份,300C SRT-Design 則將唯一搭載 3.0 升的 V6 CRD 柴油引擎,以滿足歐陸當地消費者的喜愛。

內裝方面,300C SRT-Design 則換上了 SRT-8 車型的方向盤、真皮跑車座椅、門飾板,並採用碳纖維飾板,營造性能氛圍。

而在車展上,Chrysler 也將同時發表 08 年式的 300C 車型,總計有 3.0 升的 V6 CRD 柴油引擎,以及 6.1 升的 HEMI 汽油引擎,除了後者外,都將提供房車和 ouring 旅行車選擇,售價部分,則介於 27,495 英鎊至 40,995 英鎊間。Chrysler LLC 集團在日內瓦車展的記者會,將於 3 月 4 日舉行,屆時也將會有更完整的新車資訊。